香炉开正首奖

monely_ok在千字图,香炉排在406号位,也即是说,香炉的号码是406。

这则中奖故事与香炉有关。

阿香来自外地,到一家餐馆打工,住宿舍。那间宿舍已经住着另一同事阿莲。阿香非常不满阿莲,因为后者在房间一张桌子上置放一个香炉,早上起床后就点香念经,一直到开工。放工后回到房间,又点香念经,念到凌晨。

同房的阿香日夜听阿莲念经,对爱静的她简直就是活受罪,早上给念经声音吵醒,晚上给念经声音烦到睡不着,而且,她觉得阿莲念经时动作古怪,行径异常,心里便很不踏实,她劝过阿莲,叫她缩短念经时间,但阿莲不肯,阿香于是向经理投诉,阿香说:“如果继续与阿莲同房,我会疯掉!”其实阿香已不是头一个投诉阿莲的人,经理无奈,另外找一间房给阿香。但是经理警告阿莲,不可在房里点香,以防发生火灾。

阿莲在开工时就把插着香火的香炉捧出来,放在餐馆一隅,放工后捧回房间,经理无可奈何。

有赌万字的员工心血来潮,急忙查千字图,香炉的号码是406,就向所有的同事说了。但是,给406加个什么字头呢?

有人说加8,有人说加6,有人说加5什么的。经理说,由0到9吧,若开出,万无一失。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照着做,千字406倒是有买的。

两期后,7406开正首奖。几个人中千字,全餐馆只有阿香中万字。

经理问阿香为什么会加7字头。阿香说:“我跟阿莲同房七天,所以我加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