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女神算
灵力卜富贵吉凶

阿兰继承祖传道术,再以塔罗牌替人推算命运解厄指点迷津。
阿兰继承祖传道术,再以塔罗牌替人推算命运解厄指点迷津。

15年前,Yupha又名阿兰是泰南合艾的女导游,15年后,她竟摇身一变成为著名的吉普赛塔罗牌女相师,短短的10余年身份突而转变,阿兰认为这一切皆是命运的安排。

阿兰的父亲贺鸾成拉是罗夷族人,远近驰名的白衣修行者,道法高深,曾受泰皇邀请入宫表演道法,但是,他却因不愿道法在众人面前显露而拒绝了,泰皇也不强其所难。

贺鸾成拉师父把毕生所学之术传授给女儿阿兰,而阿兰成为了衣钵传人,可是阿兰却无心学习,因为她不相信也没有兴趣,贺鸾成拉于84岁时逝世后,阿兰完全没有在道术这方面发展。

然而,阿兰也从事多种工作及生意,但都做不长久,由于她能说一口流利的华语,就决定踏进导游这一行,别人当导游天天有团带,她则时时喝西北风,钱包常常空,结果导游这一行也无法做下去。

阿兰受访时说:“有一天,父亲来托梦叫我别白费心机,他要我继承衣钵把祖传道术发扬光大,专心当一个相命师,我回想这几年来,真的是做什么都不顺利,难道我命中注定真的要当相命师吗?”

天份高 命中注定吃这行饭

过后,阿兰从抽屉中拿出父亲遗留下来,却已封尘的相书来研究,越看越感兴趣,冥冥中觉得父亲在暗中扶助她,很快地她在无师自通的情况下,摸熟几本相书的要诀,这时她推算到,自己有仙骨,真的要吃这行饭的。

曼谷有一名著名吉普赛塔罗牌相师阿顺尼,写了不少有关塔罗牌牌卦的相书,阿兰就买来阅读他的大作。阿兰说:“有一天,我在电视节目中看到阿顺尼,从他的脸色来看,他的运程已有下降之势,因此我知道机会来了,决定到曼谷去拜他为师,学习吉普赛塔罗牌。”

去到曼谷后,阿兰找到了阿顺尼,阿顺尼从牌卦中推算出与阿兰有师徒之缘,所以,决定将塔罗牌传授给她。

阿顺尼毕业于医科学院,然而,却对吉普赛塔罗牌牌卦发生浓厚兴趣,宁愿放弃当一名专科医生而改行当相师。

阿顺尼传授给阿兰的牌卦,是已有4000多年悠久历史,由美国人潘美拉所创造的吉普赛塔罗。

在阿顺尼教授下,阿兰在短短日子就掌握到牌卦中的要诀,她的天份令阿顺尼感到吃惊,而且进展太神速了。阿兰凭着父亲留下的道术,再配合阿顺尼所传授的牌卦,终于在2003年8月开始,在家中为有缘者推算命运、事业、财运、婚姻等,她以双管齐下的方式推算,所以准确无比,前来问卦的信众,经她指点后都一帆风顺。

解吉凶 灵力白丝巾增法力

阿兰说:“为了能准确的推算出求问者的一切,我每天早晚都要念1个小时半的经咒,以加强法力,我深信吉普赛塔罗牌是有灵魂的,所以才会如此的准确,因此,每次替人推算命运时,一定要点香向我父亲的神位膜拜,祈求爸爸扶助,当我打开78张牌时,也会默默向潘美拉及阿顺尼禀告,以示尊敬。”

阿兰说:“我曾经在父亲神位前焚香禀告,表示算命这一行好辛苦,有时候我真的很难去应付,可是爸爸则在梦中指示,如果遇到任何困难时,可拈香求他指示,因他已成为了神灵,可以带我解决难题。”

阿兰的父亲有遗留下1条白色丝巾,这条丝巾已追随老人家几10年了,每当禅坐诵经时他都将丝巾披在肩上,无形中丝巾也拥有了灵力,阿兰在作法替人解降或补运时,都将丝巾披上,一来可增加法力,二来能保护自己的安危,不受邪魔侵犯。

在吉普赛牌卦中,阿兰可以推算出求问者6个月的运程,假如运程好的话,她会鼓励对方去攻,要是运程不好是不宜攻而要守。以前,阿兰有为大众推算万字号码的,后来因屡次三番让无数人中奖发财破了天机,对自己运程不好,现在她已很少推算万字号码了。

不过,在记者的要求下,阿兰还是破例的推算出一组万字号码。阿兰焚香在其父亲的神位前祷告一番及念念有词,然后把吉普赛牌排成半圆形,要记者抽出6张牌给她,她很快的算出2846,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公开与大家分享吧!

原本不相信命理牌卦的阿兰,如今已深信不疑了,因为她已亲身体验过好多好多奥妙的事件,也凭吉普赛牌卦济人无数,别小看她手中那78张吉普赛牌,贫穷富贵与吉凶全靠它,阿兰堪称是大众的明灯。

在父亲留下的道术再配合阿顺尼所传授的牌卦,阿兰学有所成后在家中为有缘者推算命运、事业、财运、婚姻等。
在父亲留下的道术再配合阿顺尼所传授的牌卦,阿兰学有所成后在家中为有缘者推算命运、事业、财运、婚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