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留学生征女友,开7项“超严苛条件”
网一看笑了

fb1

对于许多单身的人来说,内心多半会渴望能赶快找到另一半。不过每个人理想的条件不同,要完全符合并不容易,因此就有不少人还在寻觅中。最近中国1名到澳洲留学的男生,拥有土豪背景的他,开出“7大条件”征女友。只是网友看到这名土豪哥的征女友条件,全都傻眼质问“你有问题吗?”

根据外媒报导,这名来自中国的男留学生,日前在面子书某专页匿名发文,他自称目前就读蒙纳许大学(Monash University)会计系,今年24岁,家境算是优渥,在墨尔本当地有保时捷,在中国有玛莎拉蒂,自己目前还单身,希望能征1个爱他的女友。

中国男说,自己身高不高,但自认是个好男人,女生和他交往不必担心钱的问题,未来所有约会的花费全都由他负担,包括一起出游等。父母亲在前几年因为海外投资,还在南雅拉(South Yarra)购入一栋房产。

至于男子开出的另一半征选条件,包括必须是个漂亮的澳洲白人女孩、母语为英文、年龄18至19岁、身材要有D罩杯、身高170公分以上、而且还要是个处女、还必须对他忠诚和顺从,发自内心的爱他而非只爱他的钱。最后他提到若是在留言中物色到满意的对象,他会主动联系对方。

fb2

该篇征女友文章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和回应;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情,直言“从没看过如此严苛的条件!”还有人吐槽“必须对你言听计从?你找不到的”;还有人点出“说自己是土豪,却希望对方别爱他的钱,这逻辑很奇怪”、“你就这样一辈子单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