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500嫔妃多是敌人妻女,为何从不怕暗杀?这一招够狠

 

1

众所周知,在历史上有很多战无不胜的君王,他们带领军队亲自上阵掠夺了不少领土,就比如我们今天说的成吉思汗也是如此。历史上对成吉思汗的评价是褒贬不一的,特别是在冷兵器时代时,蒙古铁骑在成吉思汗的带领下出现在亚欧非大陆的每一个地方,在各大战场上成吉思汗都能够屡战屡胜。

2

成吉思汗的名声基本上都是靠一场场战争打出来的,很多国家只要听到自己的对手是成吉思汗都会放下手里的武器直接投降。成吉思汗生性残暴,不但对别国非常的残忍,就连对国内的百姓们也是十分残暴,还纵容手下对城内的百姓进行搜刮,让百姓们的生活苦不堪言。

3

我们通过影视剧了解到,过去蒙古人打胜仗后不但要抢走所有的粮食和有用的东西,就连敌人的妻女也不放过,成吉思汗也是如此。当时成吉思汗的妃嫔数量多达500多位,大多数都是敌人的妻女,可奇怪的是成吉思汗从来都不怕被这些敌人的妻儿暗杀,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4

要知道成吉思汗打赢了这么多胜仗,在那个时候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也因此成为这些妻女的最好依靠。再加上古代女人的地位是非常低的,每个人都想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像成吉思汗这样的强者,又有哪个女人不动心呢?

5

?将敌人妻儿抢回来后,为了防止这些人暗杀他,成吉思汗都会把这些嫔妃的家人作为人质,一旦遭到她们的暗杀,成吉思汗会将她们的族人满门屠杀,也就没人敢反抗了,这一招也确实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