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碌一生无子女尽孝
晚景凄凉的5大明星

娱乐圈里很多明星晚景凄凉,让人唏嘘不已。

第一位:成奎安

 

1

成奎安与黄光亮、李兆基和何家驹并称为“香港电影四大恶人”。他非常善于演反面角色,长着一张恶人脸。《英雄本色》、《监狱风云》、《喋血双雄》,这些卖座电影都是他的作品。他总在影片中演黑社会老大、大傻之类的角色。2004年,成奎安被诊断出鼻咽癌,2009年8月27日去世。成奎安在生命的最后岁月里很凄惨,大儿子对他不管不问,小儿子稍微好点。等他去世后,大儿子独吞遗产,小儿子被迫靠好友救济。

第二位:刘家辉

27-1F604095F3

1978年,刘家辉主演电影《少林三十六房》,大红大紫。而后演的《少林搭棚大师》、《螳螂小子》、《唐伯虎点秋香》等影视剧都有不错口碑。2011年8月,刘家辉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住院,在医院里,儿女们不照顾他不说,还施压夺取财产。她的妻子联合助理侵吞了他的救命钱,最后在朋友们帮助下才讨回。香港媒体一边倒地批评刘家辉家人。

第三位:万沙浪

2

一位有过自杀经历的老歌手。万沙浪是第一位以台湾原住民身份出专辑的明星,一首《娜鲁湾情歌》将事业推上高峰,而后掀起一股原住民音乐风。万沙浪摔伤残疾后,每月靠4000元台币生活。2004年10月29日,万沙浪因生活困顿,加上亲人对他不理不睬,与女友喝完酒后,一起吞安眠药自杀,幸亏最后抢救过来。

第四位:惠天赐

3

他是香港演员惠英红的哥哥,本人是位打星。惠天赐有过两段婚姻,均以离婚收场。他的首任妻子是亚洲电视前高层陈贝蒂,两人生育两个女儿。惠天赐后来与第二任妻子又生育一个儿子。可是惠天赐在生命最后几年里穷苦潦倒,子女们不大接济他。2012年去世时身边没有一个人。

第五位:曹达华

4

上世纪60年代的曹达华有上百万资产,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大富豪。然而后来因豪赌而败光家产。晚年时,儿女都不在身边。2007年去世,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