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国早餐
中国最有食欲,德国最能吃饱

每个国家文化的不同,早餐也千差万别,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世界各国的早餐特色,看看你喜欢哪一种。 英国早餐的基本上由面包、熏咸肉、烩水果、麦片、橘子酱等组成,图为英国早餐。

001

伊朗人的饮食习俗明显受宗教信仰的影响,带有强烈民族色彩,吃食物很注重吉祥之意。图为伊朗早餐。

002

菲律宾是水果出口大国,早餐自然也离不开水果。图为菲律宾早餐。

003

德国人早餐还是以面包奶酪火腿为主,辅以水果牛奶和麦片等。图为德国早餐。

004

法国面包也是世界闻名的。还有法国人一般早餐是不能吃咸的,多半都喜欢吃甜的的东西。图为法国早餐。

005

瑞典人早餐通常吃单片三明治加上蓝莓酱。

006

传统的波兰早餐是炒鸡蛋上盖着几片有当地特色的波兰熏肠,再搭配着两块炸肉饼。图为波兰早餐。

007

土耳其旅馆中的传统早餐:主食pide,配奶酪或涂抹蜂蜜加黄油。

008

日本的早餐一般比较清淡、简单,但又不失美味。特色和中国差异不大。一碗白粥一块豆腐就能满足大部分人。图为日本早餐。

009

泰国的早餐和午餐晚餐基本没多大区别。图为泰国早餐。

010

哥伦比亚早餐。这不就是蛋花汤吗?

011

印度的早餐看起来也是比较普通,不过印度的飞饼还是满好吃的。图为印度早餐。

012

加纳虽然算不上物产丰富,但是加纳人善于利用有限的资源制作各种美味佳肴。图为加纳早餐,看起来就像牛仔骨。

013

图为美国早餐,汉堡加蓝莓?比较普通。

014

中国是一个在饮食文化上很有渊源的国度,早餐供给的豆浆(白粥)油条成了中国特有的文化。很多人也就是从小在这种文化的熏陶下,习惯了早上吃油条加豆浆。怎么吃都不腻。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