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一哥卖不沾锅突槌
他崩溃:原本可以卖5万个

1

大家知道李佳琦是谁吗?他最近在网路上非常火红,在各大美妆直播都可以看到李佳琦的身影。他甚至还被誉为“口红一哥”,最有名的事迹就是在某次直播中一次试了300多支口红,而且还在1分钟内狂卖了1万4千支口红,现在也开始卖除了美妆之外的商品。

不过最近这个千万直播主直播卖不沾锅,居然出现了超尴尬的场面。

2

李佳琦常常收到厂商的业配邀请。最近收到了不沾锅的合作,结果在直播中把蛋打下去原本是想实际试试看不沾锅的神奇功效,结果蛋却超尴尬的直接黏在锅子上,原本是想现场试用不沾锅,结果却意外显得锅子超不好用的感觉。

3

李佳琦一看到蛋黏在不沾锅上面超级傻眼,场面也一度很慌乱。他马上跟助理说“你没有油,你这个没有放油,你真的我跟你说,本来这个锅可以卖五万个,你这样做就沾在上面了!”结果话一说出口马上发觉自己说错话,因为不沾锅怎么会沾锅呢,马上改口“它没有沾啦,它其实没有沾。”

4

整段对话因为李佳琦是直播卖东西的关系,所以观众也都一字不漏的听到了,也看到了不沾锅真的把蛋黏住的尴尬场景。不过后来不沾锅的厂商也有出面回应,其实很多不沾锅使用前都要先倒油,在直播里面李佳琦他们很明显地就没有放油,所以才会发生这么尴尬的场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