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补贴机制网站已开设
有无资格?快查一查!

国内贸易与消费者人事务部已设立汽油补贴机制(PSP)网站(https://psp.kpdnhep.gov.my/kpdnheppsp/www/),让国民自行审查是否符合资格领取相关补贴。

若符合资格者,可在网上填上所需资料;不符合资格者可以选择上诉,或再提出申请。

aa

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早前宣布,从2020年1月起,在半岛拥有注册私人交通工具、驾照和路税未逾期的人民生活援助金受惠者,只要其轿车引擎容积为1600cc或以下,或摩哆引擎容积为150cc或以下,就可在B40汽油补贴机制下受惠。

他指出,引擎容积超过1600cc但车龄达10年或以上的轿车,以及达7年或以上、超过150cc的摩哆也可受惠;摩哆获得的补贴为每月12令吉,轿车的补贴为每月30令吉,但拥有超过1辆交通工具者,只能获得1辆交通工具的补贴,视何者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