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设计师! 17岁少女自制梦幻毕业礼服 CNN都慕名采访

rr

毕业,一生人大概只有数次机会,香港学生中学毕业会出席谢师宴,也是大部分人的首次盛装打扮出席宴会。

不少外国学生于毕业礼当日,也会穿得较隆重,以示尊重场合,最近一位17岁菲律宾藉女孩Ciara Gan摒弃买现成礼服的做法,亲手自制了一条超级梦幻的毕业舞裙,穿上礼服后的Ciara Gan犹如迪士尼的公主一样高贵优雅!

rr1

Ciara Gan上星期于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数张相,内容写着“我自制了一条毕业舞裙及为它绘上图案。我画了超过80朵花,并与妈妈一起缝制及缝上闪石,全部均由我一手设计的!”

rr2rr3不敢想像这条裙真的是人手一针一线缝制出来,而裙上逼真的花花图案竟然是17岁的女孩亲手画上去!

rr4rr5Ciara Gan边做边上载自己的制作过程,甚至先做一个小小的裙模型,以模拟一下完成品的模样,帖文字里行间难掩她的兴奋及期待。

她更为此上了CNN接受访问,畅谈当中的制作过程。

rr6rr7看完成品的照片,很难相信是一位少女设计及与妈妈完成,像是高级名牌的订制礼服般华丽!

其实,Ciara Gan的艺术天份甚高,而且经常画画,难怪于裙子上手绘花卉图案也得心应手,很厉害呀!

rr8

而且,这次并非Ciara Gan第一次制作礼服,去年都有小试牛刀,把旧的裙子加以改做,一样很唯美!

rr10r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