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死亡三件套
死都要fashion上路

这个时代,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是跟时尚沾不上边的了,就连死,都要死得fashion!

近期在微博上被热搜的“迷之时尚单品”,实在让小编看不懂——是因为时尚太难懂,还是贫穷限制了小编的思想呢?或许大家一起看看吧!

说到“高端定制死亡”,就选潮牌——Chanel断头台!

d1

还真是买最贵的断头台,断最贵的头。

别以为是小编胡编乱造的,只要你网上一搜,就能找到一整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尚死亡套装系列:Chanel断头台、LV棺材、PRADA裹尸袋,完整地凑成了一整套系列哦……

橱柜中永远少一件衣服,少一件包包的女人,人生中最后一个时尚包包将会是什么?

答案:PRADA裹尸袋

aaa

红与黑的经典配色,流畅完美的拉链,以及Prada存在感爆表的Logo,死了都要Fashion!

bbb

当然,以上是网友恶搞的,但下面的LV还真弄了个棺材出来——LV × Supreme 联名合作的棺材!

d2

当时尚成为死亡的最终归宿,躺在里面,你就是阴间最时尚的那一位!

d3

这么时尚的棺材有人用吗?确实有人订购哦!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出几款——爱马仕奢华镶钻寿衣啊,D&G灵堂限量版花圈啊,兰宝基尼漂移灵车啊什么的……

果然贫穷是原罪,“生,不配;死,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