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猝死女婴伴尸3天等喝奶
警需越尸水才能抱出

6EF41641-62BA-4F6D-A177-8ACA50692130

印尼爪哇日前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父亲独力照顾女儿,而妈妈则在台湾帮佣赚钱。不过近日邻居发现男子多日未出门,且房屋飘出阵阵臭味,破门后才发现,他已经死亡多日,而女婴则躺在他旁边奄奄一息。

根据外媒报导,当地警方接获报案后即刻前往,警方一闻到房屋的臭味,就直觉猜测是尸臭。后来破门而入时发现,一名14个月大的女童躺在满是尸水的房间,而旁边就是死亡多时的父亲安祖乃(Aan junaidi)。

警方破门发现女婴躺在是尸水的房间。
警方破门发现女婴躺在是尸水的房间。

 警方调查发现,安祖乃已经死亡多日,大体发黑出现尸水,法医研判他当时可能是因心脏病发身亡。而在警方抱出女童时,她还不断哭闹要找爸爸,让警方相当鼻酸,紧急将小女孩送医后,医疗团队赶紧为了注射葡萄糖水补充营养,诊断出有些微的脱水现象。

医护人员表示,女童约有2天没有进食、喝水,目前仍需留院观察。女孩的母亲在台湾帮佣,目前警方已经通知,并让母女俩视讯通话。据悉,安祖乃在三天因心脏病发暴毙身亡,因为女儿还小没有办法报警,直到尸体发出尸臭后邻居才发现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