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居然曾是男儿身?女人看了都要妒忌!
细数3位泰国变性美人

相信说到泰国美女,许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浓妆艳抹的“变性人”。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位火红的泰国变性美女,希望大家抱着欣赏的态度来观看。

1.Yoshi Rinrada

3

泰国最受欢迎的变性女人,这个称号Yoshirinrada绝对担当得起。她的美,美得很纯粹,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来她曾是男儿身的样子,仿佛天生就是个女人。

4

她在2017年参加了泰国Miss Tiffany Universal选美比赛,凭着姣好的面容,白皙的皮肤,优雅的气质,最终荣获了冠军的好成绩。

2.Poydtreechada

5

POY被誉为泰国最美的变性人,有个中文名字叫宝儿。

6

或许你听名字可能不太熟悉她是谁,但她曾出演过好几部知名电影例如《扫毒》和《赌城风云II》,合作过的对象都是影帝等级的。目前积极在中国娱乐圈发展,未来前途无可限量。

3.Kanwaran Kaewjin

7

KANWARA是2018年届MISS TIFFANY UNIVERSAL的冠军得主。

8

那健康的肤色,神似混血儿的神韵,是不是误以为是马来西亚的马来艺人呢?目前刚出道,没有什么太详细的资料中可以评论,只能先祝她未来大红大紫。

这些“女人”似乎天生就有一股女人味,仿佛是上帝搞了乌龙,把她们女人的灵魂放入了男人的躯壳里,在现代这个追求自我的年代,大家不应戴着有色眼镜看她们的性别,而是好好看看她们的努力成果,为她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