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宠物犬食人
男子被18只爱犬啃得一乾二净

untitled

美国得州57岁男子麦克,自今年4月中旬就失去联络毫无踪影,亲戚于5月报案后当局多方搜寻。直至警方周二公布,证实早前在狗粪中发现的人类骨头碎片正是属于该名男子,揭发恐怖宠物犬食人。

freddie-mack-eaten-dogs

麦克全身上下以至毛发、衣物均被所饲养的18只混种狗啃得一乾二净,只下多块5至13厘米大的骨头碎片。

据美联社报导,得州警方获报到麦克家搜寻时,18只狗显得相当咄咄逼人,出勤人员只好分散狗群的注意力再将狗狗分批带走,这才能入内搜索,但当时完全找不到马克的下落。

c3aqj3lg_dogs-generic_625x300_11_July_19

警方于数天后再回到麦克住处,在附近草丛惊见动物排泄物内竟有人的毛发、衣服与骨头碎片,连忙将相关迹证送往北得州大学人骨鉴定中心检验,最终透过DNA确认就是麦克本人。

当局透露,18只狗显然将麦克连著衣服吃下肚,骨头也啃得相当乾净。警长皮茨直言︰“我们从未见过或听过,一整个人被吃掉的事情。连骨头也被粉碎吃下了。”

aaaaaa

由于麦克有严重的健康问题,所以目前还不清楚麦克是病重丧命后才被爱犬啃咬,抑或者是先被狗狗咬死再成为爱犬的美食。

皮茨表示,从18只狗被发现时的状况可以看得出来,麦克平常将爱犬们照顾得很好也喂得不错。

涉事的其中2只恶犬已被同类杀死,另有13只因“凶悍特质”而被人道毁灭,余下3只则待人领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