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萌爆宠物咖啡店
简直就是拍照打卡天堂!

a如果说咖啡是生活的调节剂,那么可爱呆萌的宠物无疑是融化人心的小天使。位于泰国有4家远近驰名的宠物咖啡馆,如果你有缘到那里打卡,不妨遛狗逗猫喂兔,让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唤醒你的童真吧!

【Corgi in the Garden】

b要说泰国近期爆红的宠物咖啡厅,曼谷的“Corgi in the Garden ”绝对名列其中,据悉老板是柯基的忠实粉丝,前前后后养了十多只柯基,走进店内可以看到柯基成群结队站在门口和顾客打招呼,有的还会活蹦乱跳围着客人团团转,每个画面都萌到叫人融化。
柯基犬主要有两个品种,分别是Pembroke和Cardigan,而店里饲养的柯基都属Pembroke品种,这也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喜欢养的品种。
c店里面积并不大,一共有22张桌子,估计一次只能容纳50位顾客,而且店家为了关照更多顾客,规定每次光顾消费最多只能呆1个小时,可谓“千金一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狗狗们的充足休息和快乐,店里也不接受预约,只开门招待那些早到的客人,一周开6天,周一休息,想要光顾的朋友可要注意咯!
d地址:338/1 Kallapaphruek Road Khwaeng Bang Wa,Phasicharoe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60
营业时间:10:30-18:00(周一休息)

【TrueLove @Neverland】

e这家位于泰国曼谷的哈士奇主题咖啡馆,近来在网上可谓非常火红,现在已成为游泰国必到的打卡景点,更是喜欢咖啡和爱狗人士的天堂。
据悉,店家每天设有5个不同的游戏时段,开放给游客和驻守在店里的二哈们玩耍,你可以和它们亲密互动,拍照打卡更不在话下,训练有素的二哈们都超配合的,它们的招牌动作就是一群围着你,或是趴在你身边和肩膀上拍照,完全不怕生。
f需要注意的是,和狗狗们亲密接触之前必须遵守一个严格协议,那就是洗手消毒,此外还得穿上塑料脚套,同时观看规范视频,里头会解释与狗互动时需要遵循的各种规则。
g地址:153 Paholyothin Soi Ari Samphan 2, Bangkok
交通指南:轻轨至ARI站后步行进巷子或换乘的士

【Caturday Cat Cafe】

h近年来,猫咖啡馆在全球风靡一时,而位于泰国曼谷的Caturday Cat Cafe,更是猫迷的“朝圣地”。
曾被BK Magazine评选为最佳宠物咖啡厅之一的Caturday,里头饲养的猫咪几乎都是国外品种,据说一共养了超过40只猫咪,只是轮流亮相的只有20只。
i在这里,你可以跟20多只猫坐在一起喝饮品吃甜点,任它们在桌上走来走去,用毛茸茸的身体触碰你的小腿,甚至霸占你的座位喵喵叫求抚摸,喵星人独有的魅力根本无从抵挡!
j地址:Co-Co Walk Plaza, Phaya ThaiRd.,Ratchathewi,Bangkok
交通:坐BTS到Ratchathewi站,东南口出来

【The Rabbit Union】
k位于泰国清迈夜间动物园旁的The Rabbit Union咖啡店,整个咖啡厅都是可爱小兔兔,你可以在这里和它们亲密互动,非常适合小仙女和小朋友来玩。
咖啡店面积不大,环境一般,但以兔子为主题的咖啡馆比较少见,故而天天座无虚席,而且店家也会不时组织一些兔子知识讲座等活动,让人们对兔子这种可爱小动物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l在这里,只需点一杯咖啡就可以拍照了,你也可在这里享用午餐和晚餐,食物水准不俗。有趣的是,如果顾客拿着小菜篮喂食,小兔子们都会成群过来围着你,如此萌呆画面,单是想象已经足以叫人心动,巴不得立刻动身前往呢!
m地址:Unnamed Road, Nong Kwai, Hang Dong District,Chang Wat Chiang Mai 50230
营业时间: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