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界清流“田园仙女”
你治疗失眠的良药!

 

李子柒,一名来自四川绵阳的姑娘,从2016年起开始制作“古法风格”的美食视频,深受粉丝欢迎,更被誉为“2017第一网红”。

BB

曾是酒吧DJ的她曾在大城市打拼但结果不尽人意,后来因故乡的奶奶生了一场重病,毅然决然返回故乡陪伴奶奶,她的最大愿望就是与奶奶一起过着简简单单的农家生活。

CC

被网友誉为“田园仙女”的李子柒拍摄的视频呈现了唯美的农村生活,让许多处在喧嚣嘈杂环境的城市人开始向往这种简朴的日子。网友说,看着李子柒干活是一种享受,干净利落的手法,行云流水且有规律的工作方式,看她挖地、拔菜、锄草、採花、劈竹、煮菜、养畜、造纸、制作家具都无比疗愈~

DD

她的Youtube个人频道累积了将近500万的订阅数,虽然其如诗如画的视频几乎是以默片方式呈现,但还是收获了来自包括欧美、中东、东南亚、亚洲、阿拉伯等等国家的各地粉丝。不少网友称,李子柒的视频一定程度上治愈了他们的忧郁症,也是广大网友治疗失眠的良药。

如果你在现实中也觉得浮躁,需要沉淀一下心情,推荐你看看她的视频,会有意想不到的疗效哦!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