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鬼古】
从铁轨传来的呻吟声……

A记得以前只要打开报纸,都会发生火车撞死人的意外,除了卧轨自杀之外,还有的是为了贪方便,企图越过铁轨想要到对岸去,结果不慎发生意外……

纵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为了方便,选择越过铁路,不知道哪一天打开报纸又看到火车撞死人的意外。

B这是我中学时发生的事,我也差一点忘记了,话说当时我才读中三,认识了一班同学,时常一大班骑脚车出去到处逛,去钓鱼、去游水、去爬山,每次要去游水爬山,都必须经过一条铁路。这段铁路在太平相当出名,因为这里曾经死过很多人,全部都是被火车撞死。

我觉得被火车撞死的人死状蛮恐怖的,尸体多数都是被火车辗碎,死无全尸……

有一次我们整班同学就和平时一样,星期六课外活动完后,就一起骑脚车去爬山玩水。当我们来到那段铁路时,忽然飘来一股很刺鼻的臭腥味,而且也可以看到地下有很多干了的血迹,这时其中一个同学说,昨天这里有一个人被火车撞死,我们个个听了鸡皮疙瘩,你看我我看你。

这时其中一个同学突然大喊“跑啊!”,我们整班吓到跟着他跑,到了山水后,我们就问那个大喊的同学干嘛突然大喊,

他说:“没有啊,只是喊爽罢了。”气到我们全部人抓他丢下水。

我们一直在山水玩到晚上7点,发现天色已暗下来了才甘愿走,回家途中,我们还是要经过那段铁路,那天太阳下山的速度不知怎的变得很快,到达铁路时天色已经变得很黑了。

C大家来到火车铁路的时候,我们都听到呻吟声,好像是感到很痛、很辛苦地发出的呻吟声。

大伙都东张西望,尝试找出声音的来源,这时其中一个同学看到铁轨上有东西在蠕动,那呻吟声很明显就是那不明物体发出的,我们整班人同时一起走过去看,走在最前头的那个同学突然喊“鬼啊”,转头就跑,我们以为他又作弄我们,没有理他,继续走过去看,我们都傻眼了……

铁轨上的不明物体,竟然是一个没有下半身的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其中一个同学喊“跑啊!”,我们才回过神跟着跑,骑上脚车用最快速度离开那边。

过后这件事经过我们几个“目击者”在学校传开来,就有很多不怕死的学生跑去那边想遇遇看,有些人说什么都没有看到,有些则说有看到还很恐怖,那些人说的是真是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