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主题咖啡厅 非泰国这家莫属
12只柯基当服务员

05在泰国的一家咖啡店里,有一群神奇的服务员……
对了,那就是12只柯基小短腿儿!
没错,这就是曼谷鼎鼎大名的Corgi in the Garden咖啡馆!
你能想像吗,在12只狗炽热的目光下,你被督促着一定要把咖啡喝光光光哦!
不喝光就是不爱我。
店主名叫Tanchano,她表示这些柯基都是这些年来逐渐领养的。
一开始她只是单独开了一家咖啡店,独自早出晚归。 没想到待在家的这些狗狗也总是闹着要跟她一块儿出门上班…… 久而久之,狗们就成了店里的小帮手。
随着咖啡店声名大噪,狗狗们更加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不是小短腿儿!我是大明星!”
06就连睡着的时候,都是微笑的弧度。这么可爱的服务员哪里找啊!
当然啦,为了合理分配狗狗们工作和休息的时间,咖啡馆规定一天只开放3个短短的时段,每位顾客收费为11美元(约44令吉),撸狗限时一个小时。
除此之外客人进入也必须穿着鞋套,经过消毒。
07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上演“万千宠爱于一身”啦!
08这样的笑颜,试问谁能够抵挡啊!
09真想化身顾客,和它们亲密接触一把!
012小柯基不仅带给我们欢乐和温暖,也感受到了人类的友好和对它们的喜爱。

转载自就是爱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