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财字解财困
请找“招财女神”咩南卦

LPM4538CSCZ100 (2)_Ln泰国最常见到的神,除了四面神之外,还有一尊到处都可见到,就是被称为是“咩南卦”的“招财女神”,不过,善信多数简称祂为“南卦”。

南卦本来是凡间一名少女,小时候父母就逝世,她长得美丽可爱,聪慧又乐善积德,所以深得附近村民爱戴,森山修行的“鲁士”看见她精灵活泼,又前世积福,就把她收为干女儿,亲自传授许多法术给她。

印度智勇双全的柏榄王子,有一次在山中漫游,被食人夜叉偷袭,柏榄避过袭击,还从箭囊中取出神箭,把食人夜叉射倒,夜叉胸前中箭,伤势严重,哀求柏榄饶命,柏榄告诉他,自己没有办法相救,除非有人找到圣僧的袈裟,去献给下凡的天帝,恳求天帝出手相救,才有活命机会。

食人夜叉负伤回家,向女儿“难史拔赠”说出求救方法,夜叉女儿虽然长得丑陋,惟是孝心极重,她到处奔波,找寻圣僧袈裟和下凡的天帝,希望救回父亲的性命。

喜欢帮助人

食人夜叉平时作恶多端,百姓受害,大家都恨不得他早日死去,如今听说夜叉女儿到处寻物和寻人来救父亲,不但不给予协助,还以扫帚将她驱赶,夜叉女儿到处被赶,想到父亲危在旦夕,自己却无能为力,便躲在森林里伤心痛哭。

大福德天神修行者,听到夜叉女儿凄惨的哭声,心中不忍,因为,他在食人夜叉未入邪道之前,两人曾经是好朋友,他向夜叉女儿问明了相救的方法,便吩咐南卦帮助她。

如今,由南卦出面来帮助夜叉女儿,百姓也愿意从旁协助,在众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圣僧的袈裟献给下凡的天帝,天帝也把食人夜叉的伤势治好了,食人夜叉得到百姓的帮助,侥幸拾回了性命,觉悟前非便改邪归正了。

由于南卦有着喜欢助人的美德,很受百姓欢迎,泰国僧人便把她的形态造成神像,称为“招财女神”,敬奉祂的善信都希望凭着祂的庇佑,能够改善生活,脱离贫穷,做生意的人,更希望供奉了南卦的神像之后,生意滔滔,财源广进。

南卦女神法相美艳动人笑容可掬,身穿泰国高贵传统华丽服饰跪座,单手或双手举起,手心向地,向着信徒微笑招手,她跪坐于盘座上,膝上置放有一个钱袋,大意是迎门招财纳福,财源滚滚,咩南卦塑像最适合供奉在屋内向着大门的位置。
LPM4538CSCZ100 (1)_Ln
助生意大旺

女神对善信有求必应,供奉祂可扶助善信脱离贫困,不愁衣食,咩南卦在天神中是属于管辖财库的神祀,更有着使人掏钱包的本领,所以,很受信众欢迎。

尤其是做生意的商店,谁不想生意滔滔,顾客进来大掏钱包呢?因此,南卦是泰国当地最受商人供奉的神灵之一。

在一项游行队伍中,有一位身穿白衣白裤,颈项披一条长红丝巾的女性,右手举高作招手形状,左手放在腹部,记者见到有大批信徒以红糖水、绿糖水、鲜花、生果、甜味糕点、香水、化妆品等供品来敬奉祂。

记者向一名善信打听后,才知道这尊原来下降是的招财女神南卦,难怪有那么多人买供品来孝敬祂。

记者趁机向祂求组金字,祂很爽快的点头答应,二话不说,笔一挥在金纸上写出5126四个号码,祂把金字递给记者,又忙着接收善信的供品。

据说,受过南卦恩惠的信众,在还愿时可以供奉一些首饰如颈链、手链、化妆品等,毕竟南卦是个女神,女人当然是喜欢这些的。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