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侵犯没证据怎么办?
英女淡定套话取证报警

00英国一名21岁的女性在睡觉时遭受一名男性强奸。

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她勇敢站出来,机智地与强奸犯谈话,套出其侵犯证词并录音取证,最后将性侵犯送进监狱。

受害者名叫杰德·贝利·里克斯(Jade Bailey-Reeks),21岁,是一名护理助理。性侵犯名叫海顿·戴维斯·巴顿(Haydon Davis-Patton),23岁。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杰德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只有一部分衣服,她意识到自己是被强奸了。起初,她不确定警方是否会将其归类为强奸,因为她正和海顿约会。

这对情侣在2017年7月事发时是邻居,而且已经交往了几个星期。

杰德选择不匿名,而是勇敢地说出了这件事,“他强奸我的那天晚上,他说他被锁在了房子外面,所以要求留下来。我有一张双人床。我睡得地方离他很远,当时只穿了睡衣和一条平角短裤。我们以前没有一起睡过,我也告诉了他‘我不想和你睡’。”

“但当我醒来时,我的衣服被脱掉了,我立刻意识到他在我睡着的时候试图强奸我。我不敢相信竟有人会这么做。”
01杰德知道她需要确凿的证据才能将巴顿定罪,于是她坐在车里时用手机记录了巴顿和她的对话,在谈话中,巴顿承认了性侵(一分钟),之后她把证据带到警察局。

巴顿承认犯有强奸罪,并在纽卡斯尔刑事法院被监禁,终身进行性犯罪者登记,并被判处十年禁制令来远离受害者。

杰德表示:“我想鼓励其他经历过这一切的女性勇敢站出来。没人会因此说你是骗子。我认为他应该被判更严厉的刑罚。我觉得自己得到了公正,也得到了一种维护正义的感觉。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