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看到生死簿? 网友预知梦超灵!

00台湾一名名网友在面子书上分享自己的灵异经历,她公公因为白血病病情严重住在加护病房,某天午睡时梦到公公靠牆坐着,一脸忧愁的说要走了,“簿子上有我的名字,这几天要来带我走了。”并表示还不想走,想做化疗活下去,但如果不能留下,“就帮我选穿西装的那张照片。”

网友见状连忙安慰没事的,但公公却突然说出“我看到我名字旁边写了22号。”

她醒来后坐立难安,回过神后开手机看日期,当天是7月20日,同时将梦境与丈夫商量。网友在老公的安慰下宽慰了不少;未料,翌日晚上医院传来公公病危,7月22早上院方通知剩最后一口气了,直到网友的丈夫在公公耳边告诉他,会照顾好妈妈,公公才安详离开。

后来,公公在头七托梦给网友,只见他一头汗水,衣服都是泥巴,但却不跟前面带路的走,要自己走回去,但任凭怎么叫他都不理人;就在这时,网友被老公叫醒,满身汗水,看时间才凌晨四时不到,这梦让她担心到睡意全无。后来请了师父和通灵老师,确定公公的亡魂没进去牌位,通灵老师则说公公迷路了,他对家人有罣碍(音同挂爱),不愿意跟着牛头马面走。
01这时网友才回想起,头七当天掷很久都没有胜杯,当时师父还吩咐家人想想,公公还有什么心愿没完成,结果公公先托梦了。

后来,网友的婆婆眼眶泛红的煮公公生前爱吃的菜,并附上金纸,没多久师父就说公公回来了,希望家属告诉他,别再挂念家里,大家都会好好生活,一定会照顾好妈妈,如果缺东西再托梦,一定烧给他,讲完后由儿子掷杯,不但掷出三个胜杯,也顺利安灵。

网友透露那次之后,多年都没有梦到过公公,直到去年农历年后梦到公公牵着一直小狗站在家门口笑,隔月她就验出怀孕了,孩子是个狗宝宝。这篇贴文发出后,不少网友都认为这就是所谓的“预知梦”,也有人认为“真的好玄”。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