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 “股神”巴菲特
钱包里 通常放多少钱?

00猜一猜股神钱包里通常放多少钱?

富比世杂志(Forbes)的资料显示,“股神”巴菲特的家底逼近890亿美元(约3700亿令吉),虽贵为全球第三大富豪,但很多人都知道他每天早餐只花3美元(约12令吉50仙),那他的钱包通常放多少钱呢?

巴菲特接受Yahoo Finance专访时表示,他的钱包通常只放400美元。

巴菲特的妻子会翻他的皮夹,看是否所有百元钞都花光了。巴菲特说,他差不多都用现金,若他在餐馆吃饭,一定付现金,这样比较方便。

01不过,巴菲特至少持有一张信用卡,他有张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但他倾向使用现金,不过如今习惯付现金的美国人偏少。皮尤研究中心(Pew)的数据显示,去年只有18%的美国受访消费者“全面或几乎全面使用”现金,约52%的人“部分”使用,29%的人购物 完全没用现金。

然而,研究人员说,消费者购物使用现金具有省钱效果,原因是相较于刷卡、网购,消费者把“实体”钞票花掉,感觉较强烈,因而降低购物欲望。

转载自世界日报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