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三面相”特征
分清是敌是友

00

“安心偷食”事件爆出之后,很多网民都闹爆黄心颖,说狐狸精不难看得出来!从玄学角度,也的确有“小三面相”一说。到底身边女性朋友是真心真意跟你做Gym,还是等待机会背后撬你墙脚?真的要看清楚了!

“小三面相”5个特征

1.上唇薄下唇厚 (不甘寂寞姣上脑)
上下唇都厚的人重情重义,不过上唇薄下唇厚的女人就真是要小心了!皆因她们热情好色、不甘寂寞,正宗姣上脑。

这位小姐,难道是因为上海天气太冷,想找条“暖管”半夜暖暖身?

上唇薄下唇厚
上唇薄下唇厚

2.眉毛弯眉尾散 (主动进击勾引型)
跟偷食贱男一样,偷食女人拥有弯曲而眉尾散的眉形!不同的是拥有此眉的女性除了爱幻想外,还非常进取。难怪黄心颖能够成为进击小三的婊婊者,从偷食片段中果然看到她非常主动!

小三面相2 - 眉毛弯眉尾散
小三面相2 - 眉毛弯眉尾散

3.眼仔碌碌水汪汪 (天生使命做小三)
眼睛又圆又大的女性非常博爱,加上眼睛带有泪水,天生惹桃花,这类女生很容易陷入三角关系当中。

小三面相3 - 眼仔碌碌水汪汪
小三面相3 - 眼仔碌碌水汪汪

出名“爱屋及乌”的小三Ruby同样有一双又大又水汪汪的眼睛,博爱的样子难怪可以登堂入室到周永恒一家之中!

06

4. 脸大鼻小 (典型二奶必备)
脸大鼻小俗称二奶鼻,成世最爱周围找即时着数,分分钟从小就立志做二奶,向已婚成功男士下手。

小三面相4 - 脸大鼻小
小三面相4 - 脸大鼻小

5. 眼肚天生有纹 (受不住诱惑)
眼肚有纹的人,天生非常多桃花,而且抵不住男人的诱惑。这两位情妇果然是地表最强,短短5项中都可以全中!

小三面相5 - 眼肚天生有纹
小三面相5 - 眼肚天生有纹

转载自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