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小旺财”有灵性
真懂讨主人欢心~

1阿胡最近收养了一只一个月大的小狗,给女儿当生日礼物。

阿胡向来不主张家里养狗,因为养狗很浪费时间,还会增加家庭经济负担,而且容易搞坏环境卫生。

女儿说不养狗,养猫总可以吧?

阿胡说猫身上很多有害微生物,不准养。“我宁愿养狗也不赞成养猫。”此话一出自知有语病,女儿打蛇随棍上说:“那我们养一只狗吧!”阿胡无奈说:“你一定要答应我不可为了养狗而影响学业!”

养了一只小狗,女儿负责照顾它的起居生活,还要训练它听话。

一天女儿上网看到有人养了四只小狗,在喂食时小狗很听主人的话,叫它们吃它们才敢吃,叫停即停,十分逗趣,女儿叫阿胡来看,阿胡看了也觉得好笑。

太太叫阿胡买万字9999,阿胡说看到四只小狗就买9999,如果看到五只狗不是要买五个9?太太说是呀,多多也有5D呀。

阿胡没有买9999,但他的太太有买。

阿胡太太只买多多,9999就开在多多,虽然开入围,她也有一千令吉的斩获,她买了快餐炸鸡犒赏女儿。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