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kg男趴姿亡
遗体移出时传“谢谢”声

00

殡葬业者的工作离不开诡异离奇的事件。一名网友透露,某日傍晚需赶去运送遗体,但没想到往生者体重将近250公斤,根本出不了房门。最后选择将门框打掉,好不容易能移动遗体出门后,4位工作人员同时听见清楚的“谢谢”。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上分享,在某日近傍晚5点多时,接到家属来电,事故地点是一栋4层楼的旧式独栋透天厝加盖。原Po抵达前得知,是一对夫妻的儿子在房间里吃完午饭后,坐在椅子上呈现趴着姿势往生。

原Po到达后停好接体车,拿着尸袋、到案发现场后看见往生者的体型约250公斤,原Po与同事双手合十请祂换床并盖上往生被,但4位接体服务人员使劲全力就是抬不出房门,向家属询问才得知,原来往生者从小到往生前都没有出过房门,吃喝都是爸妈准备好之后送上门,就这样体型越吃越大,没办法走出房门。

往生者母亲哭着说:“我上来以为他中午吃完在睡午觉…叫祂好久都没有回话,摇祂的时候已经没呼吸了。”

01

于是原Po请打墙师傅到现场,将房门的门框打大点,好不容易将遗体移出房门的那一刻,现场传出非常清楚的“谢谢”,原Po表示房子是旧式楼梯且非常确定楼下没有人,之后又加了人协助,将遗体运上接体车……

网友不禁猜测可能是死者终于离开房间,对接体服务人员的举止十分感谢,在最后传达小小的谢意,“真的是什么都有……”、“辛苦了!”、“天啊,什么家庭?”、“真的好悲剧”。

EBC东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