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lly创办人
于橡皮糖中加入大麻
800包橡皮糖“供不应求”

00

Jelly Belly的橡皮糖或许你或你身边人可能都吃过,口味千变万化,从正常的各种水果口味到奇怪的鼻屎、牙膏、婴儿清洁巾等口味都有。最近,Jelly Belly的创办人David Klein响应美国多个州份实施休闲类大麻合法化,加上大麻产业和市场也越来越成熟,因而在自家品牌橡皮糖注入大麻成份。而外国媒体指,最初制作的800包橡皮糖全部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制作额外的8,000至32,000包,希望能够解决“供不应求”的市场状况。

01

被视为“Candyman”的David Klein,如今在自家公司Spectrum Confections的网购平台上,贩卖了注入了大麻成份-大麻二酚(Cannabidiol,简称CBD)的Spectrum品牌橡皮糖。在新推出的橡皮糖中,包含了像是草莓芝士蛋糕、烤棉花糖等口味的“美食”橡皮糖,亦有无糖橡皮糖以及裹着酸味糖衣的橡皮糖,共有38种口味,而全部都注入约10毫克(mg)的CBD。

02

于1976年创立Jelly Belly的David Klein,在1980年将Jelly Belly商标出售。但之后他还是照样走在糖果之路上,成立公司Spectrum Confections并出品了Spectrum品牌的橡皮糖。虽然此次Jelly Belly并未加入“大麻”橡皮糖行列,但许多饮料、糖果行业都陆续支持大麻注入食品中,像是可口可乐去年宣布和加拿大大麻制造商Aurora Cannabis公司洽谈开发大麻饮料事宜。

转载自Medical Inspire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