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地主公不规范 阿飘夜夜伴入眠!

00

台湾一名女网友日前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发文,透露以前刚搬到租屋处,爸爸曾要她准备小桌子、金纸和供品,对着大门由外往内拜地基主(地主公),但由于原PO没有经验,当时也没有智慧型手机可以马上查,也懒得去查。因此她便跑到楼下杂货店,也没像老板请教,就随便买了金纸,匆匆拜完应付爸爸。

没想到当天晚上,原PO在半梦半醒间竟看见长发白衣的人站在客厅,但却突然想到床和客厅之间有道墙,顿时浑身爬满鸡皮疙瘩,瞬间吓到弹起身,当下她安慰自己只是做恶梦,隔天还是打电话给房东,询问这间套房是不是凶宅,还去向管理员求证,而管理员也老实回答:

“别间套房有,你租的这间没有耶!”

晚上就寝时,她又感受到怪异现象,感觉有一股力量从背后将她拽起,她睁眼一看顿时全身发冷,“我整个床边站了满满的人围着我。”吓得她不顾是大半夜,立刻夺门而出,只好先借宿朋友家,打电话给爸爸求助,才发现自己根本拜错了,地基主应是朝房内拜,然而她却是朝走廊拜,当然把整栋的孤魂野鬼都请进房内。

01

原PO买的金纸又是给神明的,而非给地基主的刈金、九金,因此祂们才会半夜围在床边讨钱,原PO透露,这栋大楼发生过许多案件,不只有自杀,也有凶杀案,发生过这些灵异事件,她再也不敢回家睡觉,只好先暂住朋友家,找一晚和朋友买了一堆纸钱烧给好兄弟,房内的东西也是趁白天慢慢拿走,房租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网友看这完这则贴文后,纷纷留言直呼,“我也是不会拜,就干脆不要拜,免得弄巧成拙”、“基本上租的,如果没事,我不会拜,只有过在公司宿舍被压我才拜地基主”、“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至少你知道怎么拜了”、“拜地基主是朝屋内拜,拜好兄弟是朝屋外拜”、“纸钱有分神的或阴的”。

转载自EBC 东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