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转世变小牛回家
舔我又吻我!

老妇嫁小牛的事一传开,很多好奇来看它。
老妇嫁小牛的事一传开,很多好奇来看它。

一名女人认为家里5个月大的小牛是她死去的丈夫转世,因为这头牛一直舔她的手,认为这是一个轮回,于是决定嫁给它,允许它住在房子里,甚至和她一起睡觉。

来自柬埔寨桔井省(Kratie Province)的金亨(Khim Hang),丈夫托尔·胡特(Tol Khut)于2016年去世,金亨因为思念丈夫而伤心了很久,一度沮丧的想过要结束生命,就在想自杀的前一夜,她梦见丈夫跟她说自己变成了一头小黄牛,要来陪伴她。

她向国际媒体透露,有一晚,丈夫的灵魂走了进来,说:“我是你的丈夫。然后,舔我的头发、我的脖子,又吻了我。”

金亨允许小牛在屋里活动,还给它睡丈夫的床和枕头。
金亨允许小牛在屋里活动,还给它睡丈夫的床和枕头。

之后金亨在自家附近发现了一头小牛,她总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此认定小牛就是她因为意外而死去的丈夫。

小牛自己会上楼,很熟悉整个环境。
小牛自己会上楼,很熟悉整个环境。

它亲吻每个亲人

金亨把小牛带回家时,它不仅会自己爬楼梯,而且环顾屋内的模样,好像非常熟悉似的。一开始她很好奇小牛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便去找灵媒,“是当我去找灵媒时,丈夫的灵魂进来说:‘我是你的丈夫’,接着我注意到小牛亲我的头发、脖子,然后亲吻了我,所以我相信它是我的丈夫。”

小牛很喜欢和金亨的孩子玩乐,也喜欢呆在托尔的旧房间,从窗户往外看,就像人一样,甚至睡在床上时,喜欢用腿压着托尔的枕头。在睡房旁,金亨设了一个配有鲜花和亡夫照片的灵台,使她更接近丈夫。

在村人看来,或许会认为这位老妇可能是过度想念丈夫,思想不正常了,但并非仅有金亨这样认为,她的孩子和邻居也有同样的感觉。儿子托尔·万迪(Tol Vandy)表示,小牛会不断地舔他的手臂,而且小牛只会亲吻父亲生前的亲人。

而一名邻居就说,很明显小牛很喜欢这家人的孩子。小牛看孩子睡着的眼神,可以感觉到它很爱这家人。

对于亡生者的亲友,小牛都表现得很亲切,会亲他们的手。
对于亡生者的亲友,小牛都表现得很亲切,会亲他们的手。

瞬间变成网红

目前小牛放在屋内饲养、洗澡,甚至让它睡在死去丈夫的床上,完全将它视为另一半,金亨说:“我会一辈子保护、照顾它,直到我死去。”她还说:“如果我比小牛先过世,我已嘱咐孩子们不可将它卖掉,要一直照顾到它自然死亡为止,并且要以人的葬礼安葬它。”

这头转世牛的事情在当地迅速传开,还上了当地的电视台,也成了网红,引发了一阵热议,每天都有很多人来看看。参观者Thach Vin表示,看到社交媒体上有关小牛的短片,觉得小牛在屋里走来走去,又走上楼梯,实在很神奇,所以要前来亲眼看看。

印度媒体曾报导,据说一名少年遭遇车祸死亡前,讲述自己曾以苍蝇、蜜蜂和蛇的形体,在同一家庭转世了五次,但过程中,他的家人并不知情。

柬埔寨人多数信奉佛教,因此普遍相信人死后会投胎转世,对于此事较能够接受理解,尽管仍有不少人对此表示质疑,认为是一种痴迷,但金亨已经认定了这头小牛就是她已经死去的丈夫,也重拾了对生命的希望。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