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唯一洞穴餐厅 就在怡保!
家庭和情人好去处

00你试过在洞穴内吃烛光晚餐吗?

曾被希腊CNN评选为世界五大特色酒吧餐厅之一的【Jeff’s Cellar】,就位于怡保的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度假村内,也是大马唯一的洞穴餐厅。
01餐厅设在具有二亿六千年的钟乳洞内,洞穴内的装横金光闪闪,超级浪漫。除了可在此洞穴享用美食,你还能在这里做桑拿!这里提供的是西式餐点,非常适合家庭或情人来享用。
02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 温泉度假屋距离怡保市区15分钟车程,是一家大小度假的好去处。

【Jeff’s Cellar】

地址: No 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3 | Sunway City Ipoh, 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 Ipoh 31150, Perak.

转载自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