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故事】
等我头发长了,你娶我好吗?

h2志强和静雅是大家公认的甜蜜情侣,但是近些日子以来,志强每晚都做着梦,这让他困惑不已。

梦总是一样的,梦中的女子长得很漂亮,每一次都对着志强说:“强哥哥,你看看我的头发好长哦,什么时候到腰了,我嫁给你好不好。”

每一次都不等志强回答,这个梦就醒了。

志强把这个梦告诉了静雅,一股吃醋的感觉从静雅的心中油然而生,但是嘴上静雅说道:“或许是你休息不够吧,你平常要好好的休息。”志强点点头。

某天,志强在清理宿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枕头下面竟然有着不少的头发,这让他惊恐不已,因为这些头发的长度很长,根本就不是他的,根本就是女孩子的长头发……
晚上,他又梦到了那个女孩,说着同样的话,志强正想上前问什么梦又醒了。

第二天在他的床上又多了一根头发,这个现象一直持续了半个月。
h终于有一天晚上,梦中的女孩不在整理头发,而是身上穿着一身嫁衣说道:“强哥哥,我美吗?”
志强点点头,女孩接着说道:“哥哥我嫁给你好不好。”

志强想到静雅猛的,摇了摇头,女孩哭着跑开了。

志强惊醒了,看了看钟,凌晨2点了,这时他惊讶地发现身衣的女孩竟然出现在了他的床上,女孩哭着哭着眼中就留出了血,慢慢的女孩的舌头伸出了好长,头也一下耷拉了下来……
h1女孩幽幽地说道:“强哥哥,我好苦啊,我是你在老家未见面的未婚妻,你在这找了女朋友。按老家的规矩我终生不能再嫁人,一气之下我就吊死了。下面好冷,哥哥你你陪我好吗?”
说罢,一头长发缠绕在了志强的脖子上……
第二天,法医鉴定,说志强是窒息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