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鬼古】
一张脸看着我睡觉……

GG网络上,在酒店碰到的灵异事件层出不穷,并不是说外表漂亮或高级的酒店就能让你高枕无忧,关于这一点的“领悟”,相信Zul绝对深信不疑。

Zul有次为了公事,必须出埠到吉打亚罗士打,因为住宿入公帐,他就入住当地一间有星级的高级酒店。
他登记好后,接待员就领他到他的房间去,一打开房门,他其实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觉得或许是自己疑心了,毕竟这是间有星级的酒店,应该没什么问题,就不去理会。
第一个晚上住下,一切安好,只是晚上睡觉时那冷气设备的确很冷,虽然他已经调高度数,那冷让他整晚似乎在冷冻房度过一般。

第二天,他就向旅馆管理层反映了这件事,高级酒店的服务态度果然不一样,酒店方面马上派技术人员到他的房间检查,结果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这天他代表公司去政府某部门开会,到了下午两点多久结束了,既然来到亚罗士打,何不找找当年一起打拼的老朋友,久未相见当然话题特别多,就这样他深夜才回到酒店休息。
GG1回到房间后,他忽然感觉毛毛的,似乎有一些东西跟他一起逗留在这房间内,不过他又再一次阿Q的安慰自己,或许是自己再一次多心了吧。

洗完澡后,他就躺下睡觉,这一次他把冷气都关了,因为总觉得很冷。

躺了一回,他睡了,可是半夜醒来时,却发觉整个房间又好像冷冻房一样冷,他睁眼看一看冷气设备,诶,没开啊,怎么还是那么冷?
就在他想是什么一回事时,忽然他发觉自己的耳根(当时他是侧睡的,对着冷气设备)有一点被搔的感觉,感觉好像有人用头发在搔痒他的耳朵。

他整个人顿时冰冷起来,是谁在他的身后啊?!
那搔痒的感觉一直从耳根徐徐的来到他的面前,然后就静止不动了。

Zul身体生硬了很久的时间,眼睛紧闭,极度害怕的情况下,假装睡觉是基本的“生存本能”,一段时间后,Zul感觉那种搔痒的感觉早已消失了,他开始有了些胆量,脑海里盘算着,等下马上冲出房间,然后到楼下大厅寻求帮助。
他慢慢睁开眼睛……

GG2这一看真得要了他的三魂七魄!
只见他的跟前有另一张脸,双眼直勾勾看着他,头发蓬松凌乱,最重要的,那一张脸就只是一张脸,因为Zul根本看不到脸的下面有什么别的“东西”。他终于无法自我,大喊一声,然后用尽全身的力,夺门而出。

当晚他就整晚坐在Lobby,不敢再进那房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