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林依晨的5件事!

00林依晨最近久违的戏剧《小女花不弃》大家追了吗?

一向低调的晨神,先前上节目《金星时间》被狠狠问了许多犀利问题,一坐下就被炮火追击,尤其是问到事业与婚姻二选一,让林依晨都快招架不住了!你可能不知道林依晨的这五件事,一起来看看吧。

011.身边没有“大仁哥”

我们都好奇演过又青姐的林依晨,生活中是否也有大仁哥这个角色?

但当主持人金姐问说:“男人跟女人之间可能做朋友吗?”林依晨立刻手打出叉叉,直说 :“我的个性不可能,但别人我觉得也许可以”林依晨坦承自己太重视爱情,所以身边没有男闺蜜、男好友,很怕会参杂情愫在里面,就像是又青跟大仁。当主持人金姐再问到“刻骨铭心”的爱情时,林依晨说她谈过四次,而且是飞蛾扑火扑很凶的状态,但也正是因为刻骨铭心,才会让她成长。

022.求婚背后理由很暖心

林依晨被问到讨厌的男人类型,她回答:“不真诚的!因为代表他很多地方都会背信弃义,挺可怕的”随后话锋转至丈夫时,林依晨甜说是个子高且斯文有礼的类型,而当时求婚背后,其实有个贴心理由,在林依晨要去英国念书时,因为面试学校屡屡挫败,让另一半很是担心又不舍,所以决定来求婚,把这个当作是一份安慰!但幸运的是,结果是双喜临门啊!甚至在结婚当天,林依晨哭不出来,但丈夫反倒落泪了!林依晨笑说他就是个感性的男子。

033.郑元畅、胡歌、陈柏霖在心中的定位

身为男神收割机的林依晨,终究被问到与这三位男神的关系,而她表示跟郑元畅像是默契最好的“哥们”,可能因为两人合作次数也是最多的,胡歌很像“另一个自己”,陈柏霖则像是可爱的“弟弟” ,毕竟他真的是小一岁。而剧中林依晨会心动的类型,刚好就是细心又不会给人压迫感的“大仁哥”!生活中则是可能被个性互补的郑元畅,或是个性相似的胡歌分别吸引,主持人笑说好,那就是同时爱上两个男人。

044.婆媳关系像是同学

林依晨曾表示,生孩子也在她的人生计划中,所以这催生话题怎能放过呢!但反应快的林依晨只说:“催就是一般家庭都会有的期待,而公婆那边就是再高一点的期待”还暗暗说到生独生子女可能有点寂寞。而聊起婆婆,林依晨笑说她的个性很少女,两人关系简直就是同学,什么都能聊,从书、电影、邻居到狗,还会爆料儿子小时候的趣事,我想有这么可爱的婆婆,难怪儿子也是如此贴心,林依晨的丈夫曾说:“当我不在台北时,你可以回娘家去住”顾及林依晨怕寂寞的心情,真的很温暖。

055.家庭事业二选一

婚后的女性,最容易被问到“家庭事业怎么选?”只见林依晨一脸为难,吞吐的给出答案:“当然是家庭……毕竟有血缘关系”重情的林依晨选择了家庭,但仍会野心勃勃地想着“过几年可以回去演艺圈吧?”这样的拼命,让她历经过一场脑部手术,医生说:“这病好发于事业心强的年轻女性”为此虽让她省思放慢步调,但仍无法放弃事业。为此,林依晨以职业妇女的身份说:“工作是让女性更丰富有趣,且得到更多感悟的,如果把它拿掉了,家庭上反而会力不从心,因为补给能量的东西没有了”所以林依晨也强调两个都不会放弃,只是比例上会不断变动而已。

面对主持人金姐最后对她的称赞,林依晨始终微笑,只回了一句:“活得开心就好”或许比起任何艰难选择,或是怎样的关系经营,这句就是林依晨最重要的坚持。

转载自“人生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