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与小三 开战的胜算

00小三就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是小三依然不能杜绝,甚至有越来越猖狂的趋势。
如果你不幸遭遇小三,你是选择默默退出,还是开战?如果与小三开战,你的胜算有多高?不妨来做个小测试看看。

01测试题目:如果你的新家装修好了,你需要添置家具,你首先会添置什么呢?
A、 温馨大床
B、 奢华衣橱
C、 欧式沙发
D、 豪华吊灯

测试结果

    选择A:如果很不幸,你和他的爱情遭遇了小三,并不是他不够爱你,也不是他厌倦了你,而是他花心的本质让他渴望追求刺激,因此,只要你花心思让他感觉到你的改变,比如你更神秘了、更爱旅游了、喜欢上穿豹纹服饰了,只需要改变一点点,在与小三的决斗中,你就能够完胜。

    选择B:也许是你自身条件太好了,在与他的爱情中,你总是习惯了被动、习惯了被呵护、被关怀,但是,男人也是需要哄的,当你们的爱情遭遇了小三,记得不要大发雷霆,只需要多花点时间关心他、呵护他,他还不乖乖就范?

    选择C:如果你们的爱情遭遇小三,很大部分原因是你造成的,你外表看上去时尚美丽、潇洒自信,但其实骨子里是一个既传统又追求浪漫的女人。记住,爱情不可能永远轰轰烈烈的,只有守得住平淡才能细水长流,让自己变得平静些吧,懂得体谅他、包容他,你们也许就能够白头偕老。

    选择D:你是一个有着精神洁癖的女人,如果你们的爱情遭遇小三,千万记得不要那么快说出分手,其实打败小三很简单,只要记得学着让自己变得有情调一些,不要总是和他大谈理想、事业,他需要谈的是你们的现在和未来,给他一个结识的拥抱、一个温暖的kiss,让他感觉你是一个很有乐趣的女人,你们就能和和气气,破镜重圆。

转载自http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