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洗车一次要价24万
富豪却排着队送钞票!

01

保罗(Paul Dalton)专门经手各种数百万到数千万的超级名车的洗车作业,而他的工作只靠他一个人完成。对他来说,洗一辆车需要3天到1个礼拜,但是每一个车主都心甘情愿花大钱来排队给他洗车,到底他的魔力在哪里呢?接下来就是一些他会做的步骤。

首先,他会利用一种由柑橘所制成的高级洗剂将车子下半部的油污清除,而这样的洗剂一公升大约要305令吉。

02

接下来他会利用高压水柱来清洗车辆,而且会随着车款的不同来调整水的压力;

03

洗车用的泡沫则是由美国进口的专业中性洗剂,这样的洗剂每公升大约425令吉;

04

每一条擦车布都是利用最新科技所制成,确保不会在抹擦车身时刮伤烤漆,也不会留下任何毛絮;

05

而他用来清洗轮框的洗剂   不是酸性洗剂,而是中性的洗剂,就不会损伤轮框的外观;

06

当大部份人都觉得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其实才是他刚要开始的步骤。接下来,他利用一种“磁土”将整个车身都清洗一遍,这样的磁土可以吸附掉肉眼看不见的铁屑。

07

接着,他会利用专业的工具来上蜡,不是一层,而是足足六层的蜡。而他所使用的蜡也绝非一般的蜡,而是顶级的Zymol天然棕榈蜡。

08

上完蜡以后,他会用手再上一次蜡。根据他的说法,手的温度跟触感才可以让蜡平均地贴在车身上。

当这些步骤做完后,他会利用特别的仪器,一点一滴检查车身上的每一个位置,确保车身上没有任何损伤。就这么一套洗下来大概需要31807令吉。

转载自“人生向前走”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