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1岁侄儿抽字
意外应验了一个事实……

1星期天一早,李生与太太去巴刹买菜,交代弟弟阿茂与弟媳帮忙看顾一岁半儿子阿强。当他们买菜回到家,惊见阿茂督导阿强“抽字”。

什么是抽字?就是分别在纸屑写上由0到9的阿拉伯字,摺起来放入罐子内,然后叫小孩抽取先后四次,抽到的字就是万字号码。阿茂夫妇都喜欢赌万字,喜欢玩些花样,这日无聊,趁哥哥嫂嫂不在,小侄儿又好动,便出此主意,消遣消遣。叫小侄儿抽字,这是第一遭。

阿强很听话,在叔叔指导下一张一张的先后抽出了三张,号码依序是043,正要叫小侄儿抽第四个字时,李生夫妇回来了,见状,对弟弟此举表示不满,立即喝止,李生说阿强不是神童,才一岁多,你们把他当作求字工具,是不是太过分?太幼稚了?太不尊重小孩了?求字方法很多,你们何必用到这一招啊?未免财迷心窍。话没说玩即抱走阿强。

阿茂夫妇讨了个没趣,驾了摩哆车出去了。他们在咖啡店喝茶时商量要不要买043。阿茂说在这种情况下还买什么?何况还欠最后一个字。商量没有结果,买043的事不了了之。

当天晚上,多多开出的二奖是0432,阿茂夫妇看傻了眼,阿茂说如果阿强及时抽出第四个字,可能抽到2,那我们就中到二奖了。阿茂太太说,我们没有财运,有什么好说的?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