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猪送福 名师献好礼
旺运招财好事来·之七

double cover new-ok2019己亥猪年,各门各派风水名师再度大方献礼,为《新生活报》读者们送上丰厚大礼,预祝读者:猪年添福、猪年富贵、猪年吉祥、万事猪运通!

要如何赢取名师送出的大礼?只需要留意即将在2019年1月28日面市的《新生活报》年刊特大号,找到“名师献好礼”的表格,填妥表格上的资料,并仔细阅读参赛条规及详情,就能成功获得参加资格,有机会赢取你心仪的名师好礼哦!

豪礼十三,郑礼敦师父让你旺

四灵镇煞八卦阵(总值RM 1,688)
四灵镇煞八卦阵(总值RM 1,688)

2019年己亥年的豪礼推荐由“百福临门风水阁” 阁长郑礼敦师父精心手工制作的厚礼,送给有缘的读者。那就是具有辟邪、鎮煞兼旺财的——四灵镇煞八卦阵!

“四灵镇煞八卦阵”是镇宅护法,主要是帮助提升家运和公司运。尤其是四正四隅这八个方向,各有吉凶。不管你是从事什么行业,它都能够起着保护的作用,包括业务、财物、健康及平安等等,这个阵法适合摆放在住家或办公室。

郑礼敦师父
郑礼敦师父

郑师父表示:“这是手工制作,采用了天然五色水晶相生,更有灵气,再加上如意算盘和珍珠,添加了福慧添增智慧高。

自古以来,算盘主要是用于财务及与金钱有关,而人们就把它与风水和金钱联系到了一起,算盘具有财源滚滚,精打细算的寓意,此外也是化煞的风水圣物之一。加上的如意算盘响当当,寓意‘诸事顺利,招财进宝’。”

师父接着说:“今年我会送出四灵镇煞八卦阵是因为在今年很适合摆放这个吉祥物!尤其最适合今年的这两个吉星东方的六白武曲星和西方的一白贪狼星,挂在门口或摆设,有助化煞和趋吉避凶,可以提升人缘、事业运和财运。但今年有向煞和坐煞,挂的时候最好还是请教师父为佳。”

以手工制作的“四灵镇煞八卦阵”,具镇宅除煞,增福吉祥之作用,功德威神不可思议。此外四灵的设计非常的美观,可用于挂或摆设两用,无论是挂在家或办公室都非常适合。

豪礼十四,许玲玲师父给你财富

好运风水木椅(总值RM 399)
好运风水木椅(总值RM 399)

每个家庭都必须的家具必定少不了椅子,从风水的角度解释,不同居家空间摆设正确的椅子颜色、形状与材质,都有助于家庭运以及事业运的提升。

在这己亥猪年深怕遇到不如意的事,或者运气欠佳?无须心灰意冷,只要在这张好运风水木椅坐坐,不仅能驱散霉运,还可以添加好运,心想事成!

许玲玲师父
许玲玲师父

许玲玲师父多年来为无数人解困,今年决定送出一张由她亲自开光加持的猪年好运风水椅,而且采用的还是高贵优雅的粉红色。

“猪年好运风水椅,是我独家开光加持的好运木椅,可镇压居家的煞气,增添猪年的好运,粉红色是今年的好运颜色,这次我选择高贵典雅的粉红色,更加增添居家色彩,让整间家顿时变得高格调有品味,所以想要把这张好运风水椅子送给有缘的读者。”

一物一乾坤,椅子也是一样,需要讲究靠山、左右帮扶、四平八稳。

她表示,由于今年是木猪年、木生火,既能化去居家秽气,更能提升家中好运,不管是做生意还是上班族,坐上这张好运风水椅可助好运与事业蒸蒸日上。

“如果来年想好运,不如意的事的人不妨多在这张椅子坐坐,如此好运风水椅的旺气才会驱散霉气,也能纳福聚好运!”

那,这张好运风水椅子放在哪里可发挥最佳的效果呢?许师父表示,得奖者只要将好运风水椅放在饭厅当椅子坐或者当成办公椅子即可提升好磁场,但尽量不要放在厕所附近或者是厨房,否则会导致招好运不成反惹来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