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后宫选太监不用阉割
但必须是强壮的黑人

1

说到太监,大家马上想到的一定是明清时期,皇上妃嫔身边的宦官,大多数宦官都是因为家庭贫穷,不得不被阉割送入宫中,其实大家有所不知,太监不仅仅是中国独有的,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存在,今天说到的就是土耳其的宦官,但是这个宦官有点特殊,来,我们去看一看。

土耳其是一个横跨亚欧两大洲的国家,地理位置十分特殊,在历史上也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历史学家认为,土耳其是发源于东方的,因为土耳其这个名字来自突厥。突厥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常年在中国边境活动,还曾经多次给中国进贡,突厥人非常骁勇善战,所到之处尸横遍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就是从中发展起来的,当时来说极其强盛,几乎所有国家都想依附。想要得到好处就得甘于付出,除了进贡大量价值连城的珠宝金器,美女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国王苏丹可是很好这口的。苏丹非常喜欢美色,他的后宫,说佳丽三千都是少的,差不多有上万名从各大洲进贡的女子,相当于开了个洲际选美大赛。

2

怎奈何国王苏丹却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土耳其帝国的后宫是没有皇后的,这些美女都只是他的玩物,女奴,只是他发泄和生育的工具,为此后宫还专门设立了进贡女子的机构, 甚至很多国家为了能依附上土耳其帝国而到处拐骗女子,以便能随时进贡。美女众多就衍生出了一个特别的职位-太监。虽说这些女子只是女奴。但毕竟是君主身边的女人,地位还是高于一般人,自然很多事情需要仆人来,这些太监就承担起了她们的衣食住行,生活琐事。

3

大家又要问了。不就是太监嘛,能有什么不一样,土耳其后宫的这些太监啊不用阉割,而且都是黑人,够特别了吧。说到其中原由,其实也是苏丹王的无奈之举。其实一开始也是选取阉割后的男性做太监的,但是当时医疗各方面技术有限,大多数的都很不干净,而且当时又都是白人太监,和一些“冷宫娘娘”难免干柴烈火,做出不轨之事。

4

甚至私自生下孩子,当时也没有DNA,也很难找到证据,但是子嗣毕竟涉及到是否是皇家血脉,这让皇家颜面何在,所以无奈之下,只能重新规划太监队伍。全部只用黑人做太监,如果太监嫔妃有染生下子嗣,一眼就能看出来了,而且黑人也比较强壮,干苦力活也比白种人好得多。

5

说到这里,大家就知道土耳其后宫的太监有何不同了吧。

转载自腾讯网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