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旧内裤拿来DIY
10个女生9个都用得上

0内裤是我们的贴身衣物,生活中每天都要穿的,可是所有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一般好一点的内裤最多穿半年就要更换一次了,这也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所以我们换下来的旧内裤你都扔掉了吗?那就太可惜了,特别是男士的旧内裤,我们只需要在中间剪一刀,就能够废物利用,10个女生9个都用的上!今天就教大家两种男士旧内裤巧妙改造的小窍门,一起来跟我学习下吧!

1

一、三角内裤
首先,准备一把剪刀和一卷胶带,再拿一条男士旧三角内裤,先把内裤反面朝上放在桌面上,在内裤的这个位置用胶带粘一条边线。

然后,在内裤的正面也粘上一条胶带,胶带的作用是为了防止我们用剪刀剪内裤的时候剪偏。最后只需要用剪刀沿着粘好的胶带边线把内裤剪下来,剪好后就是这个样子了。

2大家猜到它是做什么用的吗?一个用旧内裤改造而成的女士运动小背心就做好了。

3

二、四角内裤
男士四角内裤改造成小背心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把内裤两边对折下,用剪刀剪掉尾部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4看完这个男士旧内裤巧改造的小窍门,??勤俭持家的女士朋友们不妨试试,简单又实用!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