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10个地方!
女生想一个人旅行,也不怕!

图00你是不是总是想来一场一个人的旅行,尽情享受安排行程的乐趣呢?想 去哪里,就去哪里冒险,不需要顾虑別人的預算、想法和迟疑。但又很害怕一人独自旅行,因为总怕这怕那的,家人也很担心独自旅行的安全问题,所以迟迟不敢行动。

如果你真的想要来一场一个人的旅行的话,就要考虑看看以下这10个由Kristin Addis推荐特别适合女生独自旅游的目的地吧!

1. 南非的卡鲁(The Karoo)

许多人到南非旅游的时候,都会前往开普敦(Cape Town)或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因为那些景点都很受欢迎。但是为什么不考虑去看看充满岩石,崎岖的的卡鲁呢? 它比开而 且也普敦更安全,不比克鲁格来得拥挤。
图01推荐理由:南非,一个犯罪水平高的国家可能一开始并不是一个适合女生一个人旅行的目的地。 然而,像卡鲁这样的农村地区,因为处在偏远地带,远离了城市的危险的喧嚣,与那里的家庭学习 如何种地,是一个安全又可以学习的地方。

 

2. 中国的雨崩

雨崩是中国喜马拉雅山的一个偏远村庄,只能通过步行或骡子到达。在徒步旅行期间,可以看到悬 挂着的藏传佛教旗帜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雪轻轻地落下,动物们漫游在整个城镇。
那里到处都有 佛塔。 雨崩有一种难以解释的和平安详的感觉,是在中国许多地方都感受不到的。所以如果你想到中国旅游却不知方向的话,就来雨崩吧。
图02推荐理由:在大城市,骗局经常针对年轻女性游客,但在喜马拉雅山,你更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客人。雨崩的人民是如此的友好,耐心和热情。不用担心很难找到那里,许多年轻和友好的中国人也 采取这条路线,寻求同样的神圣的地方。

3. 夏威夷的茂宜岛(Maui)

茂宜岛并非大多数独自旅行者都会想到的目的地,但是那里所有的活动——从冲浪和远足, 驾驶通往哈纳(Hana)的道路,和用划船和浮潜旅游…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适合一个人旅行的好选择!
随着其不断变化的微气候,美丽的岛屿拥有沙滩日落海滩,蔓延度假村,古雅的小野营点,也在山 谷中徒步。
图03推荐理由:茂宜岛特别的地方在于,它的热带天气和夏威夷文化会给人和美国其他地方有所不 同的感觉,但你不需要护照或学习 不同的语言才能享受它。 此外,这里还有以女性为主题 的活动 – 如茂宜岛冲浪女孩阵营,专为正在寻找女性伙伴进行活动一起旅行的女性旅客提供帮助。 这是一个既是授权和有乐趣的体验!

4. 阿根廷的艾尔恰登(El Chaltén)

如果你喜欢大自然,世界上几乎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比巴塔哥尼亚(Patagonia)更适合了。大部分地区 可能相当遥远,但艾尔恰登是阿根廷的登山首都,因此那里有很多宿舍,整个城镇非常安静。它也让许多喜独自旅行者们开心和开放的在途中互相认识。

图04推荐理由:南美洲有时给独自旅行的女旅客带来压力,但这个徒步旅行不同。它拥有充满自然爱好的艺术家和嬉皮士欢迎,以及徒步足够的人,即使你独自出现,你可以很容易地在途中遇到其他人。所以,你可以花时间在城里冷静和放放松,或者你可以参加冰川徒步旅行,学习如何攀岩,或去露营游览,所有这些都适合单独旅行的人。

5. 冰岛(Iceland)

说到冰岛自然就会想到北极光,那美妙梦幻的北极光绝对是冰岛必须看的自然景观。在这座美丽的岛上,最特别的莫过于它的黑沙滩,冰冷的峡湾和那些可爱、标志性的小马。你还能在哪里看到北方的灯光,喷泉和不可思议的土地都在同一个地方形成?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瀑布,这就是丰富的自然之美!
图05推荐理由:冰岛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这不是开玩笑的,人们去杂货店购物的时候都是直接离开引擎还开着的汽车,而且钥匙还插在车上。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程度!此外,这里吸引了许多来自美国的独自旅行者,你不难在你的宿舍或者途中遇到各种很酷的人。
 
6. 芬兰的禺拉斯(Yll?s)

如果你想到北极圈内的国家旅行,除了刚才上一个提到的冰岛,芬兰也是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国家。 1月的时候,那里的天气如此寒冷,温度下降到低于零下30℃,空气变得令人难以置信。
在远方的北边,太阳几乎不在地平线上,在短时间内,它会创造一个不寻常的日出/日落组合。
图06推荐理由:当地人是如此亲切,你一定会交到一些朋友,特别是如果你前往Aurora Estate,那里可以 帮助你计划一些超棒雪地摩托和雪地行走。该地区也是该国唯一的滑雪场所,这些滑雪场往往吸引 单独旅行者。滑雪后可以去酒吧,加入哈士奇雪橇活动(husky safari),或与雪人世界(冰吧和餐 厅)的当地人交谈。谁知道?你也可能可以抓到北极光哦!

7. 加利福尼亚的大瑟尔(Big Sur)

岩石的海岸线,在远处的鲸鱼,地平线的海豚,以及在州立公园(state parks)的瀑布。难怪中央海岸 (Central Coast)有很多迷人的演员,诗人和作家。

图07

推荐理由:在大瑟尔露营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去认识朋友,因为野营者是友好的。你可以通过这个 机会去认识你下一个露营地点的朋友,特别是,若你给他们本地酿造的啤酒。洛杉矶的喧嚣使得一 些游客想要休息,所以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景象,只要往北方行驶5个小时, 你会来到这个天堂。你怎么能盯着一棵红木树(世界上最大和最古老的树木),而不觉得感动呢?

8. 美国威斯康辛州北部的贝菲县(Bayfield)

贝菲县的是一个独特的中西部宝石(Midwest gem)。这是一个充满艺术家的小镇,人们是非常友好 的,这就是到中西部生活的魅力。
几乎每一个遇到的人都有时间停下来和你说话。你绝对不能破坏 那美丽的海洞!有一些特别的皮划艇可以通过他们。或着你跳上一艘船,在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附近航行,有点像罗宾逊漂流记。
图08推荐理由:许多人害怕到贝菲县因为害怕会感到孤独,因为它看起来是一个家庭的旅行目的地,但 其实你很容易在皮划艇旅游周围的洞穴时,交到几个朋友,而且你也很容易与在餐馆甚至在人行道 PHOTO SOURCE 上与工作的人交谈。此外,它是一个安全的地方,犯罪率几乎低到没有,所以作为一个独自旅行的 女生,你甚至可以独自营地,享受孤独。
 
9.纳米比亚的苏丝斯黎(Sossusvlei)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贫瘠的沙漠,不是适合自己享受的地方,但其实完全相反。在这里自身的思维和 感觉的空间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得到极点。此外,在纳米比亚,它温暖干燥,所以天空是绝对 不可思议的观星场景。
爬上45号沙丘(Dune 45)看日出是一个美丽的经验,试想想,在所有其他人离开后,你留在最前面去 探索多一点,你能想像坐在大自然最大的沙箱之一,让它感觉像是你的一切吗?那种内心激情的澎 湃感是难以形容的。

图09推荐理由:纳米比亚是个适合冒险而且不会让人感觉危险的地方。有许多属于背包客和露营住 宿的区域,所以,如果你是独自旅行的话,很容易见到其他人。这也是非洲一个不拥挤和不混乱的目的 地,在一个只有两百万人的国家,有的是更多的和平和空间,你最需要的担心反而是蝎子(真的,你 需要十分注意!)。

10. 德国的柏林(Berlin)

一个大城市怎么会在这个名单?
事实上,柏林不只是任何城市; 过去的30多年 里,这里出现不少艺术家,绝对可以对你有所启发。
许多人到这里都不想离 开,一旦他们在这个离开时髦的地方逗留久了! 虽然它是首都,柏林不感到拥挤,因为它非常分散。而且在每个地区都有这么多的大公园,非常和平与 安静。

图10推荐理由:柏林吸引了许多独自旅行者,它也是一个进步的城市,具 有低暴力犯罪率,以及简单的导航。在这参加街头艺术之旅,一次性结合一切!

转载自goody2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