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仅9岁就月入10万
天天浓妆艳抹
网友心疼童年被消费

图00现在的娱乐圈主要看的就是流量,不紧明星可以一瞬间就红火了,就连一些普通人,只要有漂亮的资本,都可以成为一个名人,尤其是当下的一些软件,特别的先进,给他们创造了更好的平台,仅仅一个网红就可以月入好几十万。

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自己有够硬的嗓音或者有够高的颜值,都可以有很大的机会出名,而裴佳欣就是这样一个靠长相红起来的小女生。

一个年仅九岁的小女生,她爆红可以说也就是一瞬间的事而已。因为她的颜值还拍了不少的童装模特照也有机会走秀,毕竟这是一个商业性质的年代,她穿什么衣服在自己身上都特别上镜,尤其是加上自己一个百变的风格,更把所有的衣服都展现了超级美丽。

图01据说现在她一次的出场费竟高达上万,仅仅拍几张照片,就能有如此高的收入,是不是也让大家很是羡慕呢?其实她也是挺辛苦的,才九岁就开始接触娱乐圈这样的一个大染缸。

对一个如此小的孩子也是挺困难的,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她要经常性的化妆,这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因为她的年龄实在太小,化妆就会容易伤到她的皮肤。

在她化完妆之后,网友们都说,这根本就不是一个9岁的孩子,看着都像是十七八了,还特别的成熟。不过在她卸完妆之后,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脸色看起来特别的苍白,甚至就连双唇,都没有一点儿血色,虽然说皮肤是挺好的,但是如果一直这样,长期的化妆下去的话,真不知道她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图02网友们看到她也是纷纷的觉得心疼。她其实在网红之前就已经是一个小演员了,曾经tf boys的mv里边,就有她的影子,看过“新流星花园”的都知道,她在剧中也有一个小角色。

她说过她特别喜欢上镜的感觉,尤其是喜欢穿一些漂亮的衣服。但是还是希望她的家人能给她减少一些通告,毕竟小孩子的皮肤也是特别脆弱的,一直这样经常性的话,肯定是有伤害的。不过真的很心疼这样一个天使般的小女生。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