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瓶可乐洗头
1小时后,女子被吓到!

国外刮起用可乐洗发的风潮。
国外刮起用可乐洗发的风潮。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说起可乐,这是一种很常见的饮料,相信大家都喝过。但是今天要说的,有人竟然拿它来洗头!

一名美国女子Ellko,是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而这次,她尝试的是“可乐洗头”!

Ellko先准备了冰冷的可乐,然后把头埋进盆子里,再把可乐从头上倒下去,不断揉搓着头发。

图01

图025分钟之后,Ellko感觉不干净而且不好洗,因为可乐粘在身上是黏黏的。

然而神奇的是,在她吹干头发以后,头发出现了微卷、蓬松的样子,还有可乐淡淡清香,她觉得效果很不错。没想到可乐洗头还有这样的效果。

由于黑色的衣服不容易看出效果,Ellko换了一身白色T恤。

图03

据说这个效果的原理是,可口可乐中含有磷酸,能让头发的角质层更加收紧,让头发看起来平滑,其糖分的累积可以使头发看起来更饱满。

但有专家认为,虽然可口可乐的酸性和糖分会使头发蓬松,但实际上,用可乐洗发不仅不能清洁头发,而且长期以往会给头发和毛皮带来很不好的后果。

但这些说辞都无法阻止许多人模仿。

Thalia的对比图
Thalia的对比图

Thalia开始用可乐冲头发的时候,也感觉头发都粘在一起,不像使用洗发水那么舒适。但是用水冲洗后,头发变得蓬松和顺滑,波浪看起来也更自然,并且没有想象中的可乐味。

Liz的对比图
Liz的对比图

Liz是天生卷发,她觉得用可乐洗发非常冷,但是效果非常神奇。洗完后感觉非常舒服,没有静电的感觉,表示这太棒了。

Suki Waterhouse去年曾表示:忘了洗发水吧,现在只有碳酸饮料。
Suki Waterhouse去年曾表示:忘了洗发水吧,现在只有碳酸饮料。

从超模转演员的Suki Waterhouse有一头完美的秀发,早前她公开了让头发保持柔软顺滑的秘密,就是用可乐洗头!还大赞可乐超好用。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