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迭起的买字游戏

1这是一间木屋,虽然简陋,但是女主人阿露将它里里外外收拾的整洁,而且她好客,常常有女街坊到她家做客。

她不是泡茶就是煮糖水招待,女街坊们食髓知味,但不能吃“免费餐”,于是买番薯、红豆、绿豆、雪耳等一些糖水原料给阿露。

万字也是她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话题,有没有中到万字,失望与喜乐尽在其中。

一天下午,七个女街坊聚在木屋喝着糖水,那天是万字开彩期,阿露心血来潮的说:“不如我们玩万字抽字,我们有七个人我就写七个号码,大家各别抽一个,抽到哪个就买哪个号码,看看谁中。”大家都说“好”。然后各自去买字。

那一期,七个号码不见踪影,女街坊们都说“不好玩的。”阿露说:“其实这种玩法才开始,继续玩下去,才会有高潮的!”听阿露讲的话暗藏玄机,不由得相信。

依样画葫芦,第二期女街坊之一的阿纯中到入围,大大地刺激了女街坊们的兴趣,叫阿露用心写几个“漂亮”的号码,这次阿露“研究”了近期的万字开彩走势,写在纸上,一人抽一个。结果其中两个号码分别开安慰,中字女街坊不亦乐乎?叫外卖回来请大伙儿大快朵颐。

接下来,阿露又出了七个号码,阿露为了安抚没中字的女街坊说这七个号码不用抽,每个人都买。大家一致赞同。

说来可巧,七个号码开出了四个,其中一个开二奖,一个开三奖,其余两个开特别奖,等于每个人都中奖,每个人都赢到数千令吉,这群女街坊乐昏了头说:“阿露,我们感觉到高潮了!”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