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带低胸辣妹卖鱼
网友高喊“冻未条”

图00台湾彰化社头市场的卖鱼正妹刘芃芃(绰号阿澎),因穿着一身低胸背心且全妆卖鱼照片,昨被po上脸书“爆废公社二馆”,让网友轰动嚷:“买鱼了!”不少人慕名前往市场买鱼,果然阿澎也现身市场帮妈妈卖鱼,穿着低胸小背心,绑起马尾,短短40分钟不到,就吸引50人到摊贩前拍照,共卖了十多尾鱼。

慕名到场的乡民萧妈妈说,从小看阿澎长大,现在越大越漂亮、人又孝顺,今天专程来捧场,顺便看看阿澎这位小美女。

网友揪出这张照片,直指阿澎背后男子就是在爆社PO卖鱼正妹照片的人,就是她的经纪人,质疑有炒作之嫌。
网友揪出这张照片,直指阿澎背后男子就是在爆社PO卖鱼正妹照片的人,就是她的经纪人,质疑有炒作之嫌。

不过,PTT八卦板却有网友PO文爆料,指在“爆废公社二馆”贴文的贝姓男子,就是陪阿澎到社头市场的经纪人、挂名“戏引子”导演的墣智雨。他稍早前对网友质疑解释指出, po在爆废公社的照片和影片,是网友拍摄后po在阿澎的脸书上,他看到后才转贴到爆社,但他否认这是新闻操作手法,他强调之前他人在台北,今天才南下彰化社头,绝非他刻意炒作。

网红阿澎(26岁)目前未婚,且没有男朋友。在自己的脸书及粉专留言“我是阿澎….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明天八点半早上,会在社头市场帮家里忙”。预告一出,今天一大早就聚集不少民众,大家纷纷抢拍阿澎杀鱼的美姿,还有不少民众抢着跟阿澎合照,阿澎也很随和地跟民众一起拍照,让乡亲十分开心。

阿澎向民众分享选鱼心得。
阿澎向民众分享选鱼心得。

阿澎说,因为家里在卖鱼,所以从初中开始就会到市场帮忙,杀鱼对她而言不是件难事,只是长大后因为在外地工作繁忙,在市场帮忙的时间逐渐变少,但还是每隔一两个月会抽空回家看看家人,并且到菜市场帮忙。

阿澎现场教起民众吃鱼的小秘诀,首先最好是挑选当季的鱼类,再来是看鱼的眼睛是否明亮、不混浊,再来是鱼鳃要鲜红,这样的鱼最新鲜。

把鱼敲晕的手法十分熟练。
把鱼敲晕的手法十分熟练。

阿澎的母亲陈莹聪表示,阿澎自弘光科大毕业后,就到义大医院上班,担任急诊跟加护病房的护理师,今年二月阿澎突然说要转换跑道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当时妈妈担心阿澎身兼两职会很辛苦、很累,但是听到阿澎说要专心追求梦想、要辞去护理师的工作,当下就表示支持,放手让女儿追梦,往演艺圈发展。

阿澎的家共四姐妹,阿澎排行老三,阿澎的家经营鱼摊已是第4代,超过31年了,阿澎妈妈说,家里的女儿从小都需要到鱼摊帮忙,阿澎从小就会帮忙整理鱼了,十分孝顺。看到女儿人气越来越高,心中更是十分高兴。

民众慕名前来合照
民众慕名前来合照

阿澎说,其实在念弘光大学护理系三年级的时候,就兴起当艺人的梦想,期许自己能够当个美女版的吴君如,一毕业后有护理师、护士跟急诊加护执照的她就到高雄义大医院上班。因轮班的作息,让她日夜颠倒,身体开始出现状况,常感冒也曾吊点滴上班,所以慢慢有着离职的想法。

今年二月提出离职,在护理长的拜托下,在医院帮忙等到农历过年假期结束,三月一日正式离职。之后只身到台北担任show girl,7月开始经营网路,8月的时候跟“戏引子”公司签约,希望能在演艺圈发光发热。阿澎曾为脸书粉专“戏引子”拍摄《女警怎么了》影片,并曾替台北市南港分局代言妇幼QR Code。

转载自苹果日报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