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DNA相亲
对的人闻起来会香香的

图00想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吗?

现在,可以透过更科学的方法寻找哦!

图01日本NHK电视台日前以“DNA相亲”为主题,直击相亲活动现场。一名女性参加者说,过去试过传统相亲、联谊,“已经累了”,再也不想重复认识新男人、找错对象的无限循环,希望靠科学找到真命天子。

相亲公司表示,DNA相亲是利用基因HLA(人类白血球抗原)进行配对。HLA会让人体散发出独特气味,当男女的HLA越不一样,就越容易被对方吸引,这也是情侣多半会觉得对方闻起来很香的原因。

图02参加的男男女女必须戴上面具,个人资料如年龄、职业、收入等都不公开,只提供DNA组合的契合度。契合度达70%以上代表非常合适,而现场其中一对男女的契合度高达82%,两人也说对话过程很顺利,有一拍即合的感觉。

图03日本目前有4家公司提供DNA相亲,检查费用约数万日圆。这项服务不但能加速配对进程、减少配对失误,两人也有很大的机会生下免疫力较强的宝宝。

转载自苹果日报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