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花海隧道太美了!
秒变花痴也甘愿!

日本九州的紫藤花隧道,紫、白和绿色相互交映,赏心悦目。
日本九州的紫藤花隧道,紫、白和绿色相互交映,赏心悦目。
槟城的四季花海隧道也毫不逊色哦!
槟城的四季花海隧道也毫不逊色哦!

 

日本九州的河内藤园紫藤花隧道,体现了建筑工法语自然的完美结合,被美国CNN列为世界十大美景之一。如今,这道美景在大马槟城也有哦!
根据四季主题设计的花海隧道,位于中央公园(Aspen Central Island Park),这是由峇都交湾Aspen Vision City一项占地245亩的商业与住宅综合发展项目,该公园则是该项目的绿肺。10月18日由槟州行政议员再里尔主持开幕仪式后,“花海隧道”成功引起关注,拍照人潮大增!

hh3hh4花海隧道展现四季花卉主题,春季是粉紫色珊瑚藤,夏季是黄色向日葵,秋季是成功色枫叶,冬季则是白色银杏叶,还有紫红色郁金香,色彩夺目艳丽,夜晚亮灯后,更是被有一番美意。

hh5hh6hh7

花海隧道外是一个人造湖,湖中还有喷射2柱逾30呎高的水柱,湖边有草坪和走道,环境优美。

hh8
这个学校假期,不妨带家人去走走吧!

hh9
槟城花海隧道info:
★ 门票 :入场免费
★ 时间:10am-10pm
★ 亮灯:7pm-10pm
★ 喷水:10am-10pm (Water Jet)
★ 地点 :Aspen Central Island Park (Batu Kawan Central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