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 排队抢嫁中国穷小子

中国与俄罗斯两个性别失衡的国家,凑在一起竟然促成跨国婚姻,越来越多女生希望嫁给中国郎。而中国吉林的一个“光棍村”慢慢变成了“俄罗斯新娘村”。
中国与俄罗斯两个性别失衡的国家,凑在一起竟然促成跨国婚姻,越来越多女生希望嫁给中国郎。而中国吉林的一个“光棍村”慢慢变成了“俄罗斯新娘村”。

中国邻国俄罗斯,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家,不仅仅在繁华的街道能看见美女,在那些偏远的农村,也隐藏着不少的美女。在俄罗斯男女的比例严重失调,几乎达到了1:5的男女比例,因此在男少女多的环境里,这些男人们就变成了“奢侈品”,甚至造成了一定的重男轻女的观念。

而中国恰恰相反,中国吉林舒兰市的一个农村,在90年代的时候很贫穷,年轻的小伙子都在打工挣钱,大部分人都没有成家,所以也被称为“光棍村”。随着中国经济的发达,迄今不少中国人娶上了洋媳妇,而外国女孩也向往中国的生活。

中国男多女少;俄罗斯女多男少,没想到因此而促进跨国婚姻,让两国人民找到终身幸福。
中国男多女少;俄罗斯女多男少,没想到因此而促进跨国婚姻,让两国人民找到终身幸福。

善良能干赢美女青睐

该村有将近300名小伙子都去俄罗斯打工,由于这些小伙子诚实善良能干,受到了很多俄罗斯美女的青睐。而小伙子在外面赚到了钱,一个个都娶了貌美如花的洋媳妇回来,“光棍村”变成了“俄罗斯新娘村”。

于2000年,第一位娶俄罗斯新娘并结婚生子的男子,让村民很是羡慕,同时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时那位洋媳妇学说中国话、用筷子,让农民们觉得稀奇。如今,村里年轻人娶俄罗斯新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还是让国内很多想娶洋妞的男人羡慕不已,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未来10年中国人口面临巨大挑战——性别比失衡,男女比例将达到3:1,3000万男性或打光棍。未来十年,中国男人将陷入抢老婆的激烈竞争,狼多肉少。

然而,邻邦的俄罗斯却是另外一番景象,男女比例为1000∶1147,男生在俄罗斯变得很抢手,正因这一现象,造成俄罗斯大多数男人责任感差、脾气差、嗜酒等,然而,俄罗斯美女也在向全世界男性招手,最抢手的还是中国男人。

外籍新娘独立又体贴

而俄罗斯美女钟情于嫁中国男人,漂洋过海当“洋媳妇”。许多娶了俄罗斯为妻的男人都觉得俄罗斯女性在很多方面都比中国女性好。

一中国男人表示:“妻子十分信任自己,晚上出去和朋友喝酒,我三更半夜打电话给她,我喝酒不回去,她也不反对,表示能理解。”

另一个则表示自己娶了个俄罗斯老婆真的很幸福,“她十分关心我,而且给足我个人空间,很少干涉我的生活。”

他还说:“妻子每天从内到外的给我搭配好衣服,家里的装修也是她一手包办,十分独立。”

俄罗斯女生不但漂亮,还刻苦耐劳,中国男人都大赞。
俄罗斯女生不但漂亮,还刻苦耐劳,中国男人都大赞。

水平高、吃苦耐劳
俄罗斯女人人爱

跨国婚姻,尤其是俄罗斯妇女远嫁国外早已成为一股汹涌的潮流。这一现象始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后期,婚姻移民潮愈演愈烈,主力军是年轻的俄罗斯女性:30岁以下的妇女占60%,平均年龄为28岁。

而其他国家的男人也非常愿意娶俄罗斯姑娘为妻,理由是她们文化水平高、年轻漂亮、吃苦耐劳。

20世纪末,俄女性外嫁移民逐渐制度化,不少俄罗斯人靠经营国际婚介机构发了大财,这些婚介机构主要是把俄罗斯女生推向世界各地。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