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你生活中 漏财指数

2你会不会很困惑,为什么自己一年来从年头忙到年尾,竟然没能赚下一分钱而总是荷包吃紧?
虽说,这可能跟自己缺乏合理、清晰化的理财目标有关,但是若你生活中容易漏财的话,那么在收入和支出方面就无法取得平衡了,来,看一看下面一组塔罗牌,这能预测你生活中的漏财指数是多少?

以下这一组图片,你第一眼看过去,会喜欢哪一张呢?

1测试结果:

A、漏财指数20%

漏财?基本上,你的生活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因为你对很多事都很有规划,当然对金钱的使用上也很有想法,钱要花在对的地方,这句话可说紧紧烙印在你心中,你会尽量让每一笔钱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不过,你还是有漏财的可能性,当遇上跟情感相关的事,精准用钱的价值观也有可能被影响到,正所谓情关难过喔!

B、漏财指数80%

跟着大家乱投资,就是你最大漏财的主因啦!你对投资一窍不通,然而每当大家说有赚钱好机会时,你都觉得可以去试试看,在一知半解的状况下,你每次拿出来的资金,都变成灰了!
在你有限的经济条件之下,在投资上还是要保守点,先确定这个投资计划是你有信心的,才去付诸行动。不然,只是一直不断的花钱买经验吧了!

C、漏财指数40%

喜欢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消费,是你在理财上最大的致命伤!只要是你喜欢的东西,预算无上限啊!更别说是存钱了。手边有多少钱,就全部拿去买你认定的好东西,固然花钱可以得到满足,但也要思考一下,是不是该给自己一个规范,也开始让自己有储蓄的习惯,慢慢的调整过来吧!才有机会脱离月光族的行列!

D、漏财指数60%

爱面子似乎是你大漏财的原因,慷慨热情的你,总是在朋友聚会的时候,设法让大家都开心!若花一点小钱,能令气氛变得更好,你就会毫不犹豫把钱给掏出来,你的钱老是用在这些吃吃喝喝上,玩乐后也就忘了,等你回想起来,已是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下次在付钱的时候,可别抢着请客了,该为自己想一想了。

转载自第一星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