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大方赐字 一眼看透

LPM4495CSCZ002 (2)_Ln在泰国一项巡境游行盛会中,记者见到有一尊身穿金黄色神袍,手执二尺四方形黑色令旗的神灵,下降时样貌很凶恶,令善男信女对衪生畏退避三尺,记者看祂穿的神袍上写着“二郎神君”的字体,原来是二郎神杨戬也!

二郎神被称为“战神”,在战场上所向无敌,难怪祂降临凡间时,一副武将的作风,性格也是那么的凶猛。

难得与二郎神相遇,记者决定向衪求组金字来公开,记者要求一旁协助的弟子,向二郎神转告要求金字的心意,二郎神捏指一算后,很爽快的点头答应,太意外了吧!二郎神虽然样貌凶猛,内心却善良慈悲,了解民间众生的困苦,所以,并不多发问的就赐金字给大家。

二郎神所赐的金字是8699,简单又容易看,不必伤大家的眼力和脑力。

伐纣有功列入仙列

二郎神君乃是封神演义中之二郎神杨戬,为姜子牙部将,宝物有照妖镜,三尖二刃刀、哮天犬、曾与哪吒一起收伏七怪,助武王伐纣有功,后肉身成圣列入仙列,世间称祂为杨府元帅、二郎神星君或二郎真君。

二郎神塑像是位粉面无须的青年郎君,身披锁子甲黄金、顶盔戴甲,威风凛凛,最引人注目的是其额头上多一只眼睛,手执一把三尖二刃刀,皂靴前还有一条哮天犬,使人一看便知这就是杨戬杨二郎。

据说,杨戬二郎神为黄帝的第七十二代孙子,是玉皇大帝外甥,元始天尊门下徒孙,玉鼎真人的大弟子,变化无穷,神通广大,早年劈桃山救母,视天界兵将如无物,受封清源妙道真君,又助武王伐纣,再封“昭惠显圣仁佑王”,敕封“昭惠灵显王”、“二郎显圣真君”。

二郎神的妹妹因思凡,嫁给了民间一个刘昌彦的男人,玉帝因为侄女嫁给凡人,龙颜震怒,就把自己的亲侄女(也就是沉香的母亲)压在华山底下,后来二郎神劈山救母,这才救出母亲。

杨戬率领梅山七怪七位结义兄弟,和麾下一千二百草头神驻扎灌江口,个性刚直公正,显圣护民,凡人间生灵有危难,呼其尊号必前来打救。
LPM4495CSCZ002 (1)_Ln
设置异度空间

杨戬和孙悟空一样也会七十二变化,不过,祂却比孙悟空胜了一筹,多出了一只哮天犬,祂曾大显神威以弹弓击倒齐天大圣孙悟空,又放哮天犬将孙悟空咬住,从而擒获了孙悟空,降伏孙悟空,二郎神也曾经变化成牛斗蛟、收服牛魔王。

二郎神杨戬和镇守南天门四方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位天神,在一次天庭执法中,受到林星教主混沌子的蛊惑,犯下天条,被打入了一个专门为衪们而设置的异度空间。

混沌子是主宰异度空间的大魔王,哮天犬则化身为魔王的女儿斐月,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在异度空间里,也变幻了不同的身份,各霸一方。

二郎神被贬为凡人,一切都需从头学起,衪潜心修炼,希望能重返天庭,混沌子在异度空间里掀起了腥风血雨,将异度空间弄得光怪陆离,人妖混杂,是非颠倒,生灵涂炭。

二郎神肩负起惩恶扬善的使命,衪必须找到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四天神,感化衪们,寻找几件失踪已久的宝物,集合众人力量,终于战胜邪恶的浑沌子,重回天庭坐镇南天门。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