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当诱饵 乡村姐弟奇招捉蛇

发现蛇洞后,小弟弟会以肉身当饵,让大蟒蛇缠身,等姐姐来捉,很多网友说看了很心疼。
发现蛇洞后,小弟弟会以肉身当饵,让大蟒蛇缠身,等姐姐来捉,很多网友说看了很心疼。

在柬埔寨,捉蛇的人不一定是那些丛林高手。俗话说,穷家孩子早当家,住在偏远小村的孩子,为了贴补家用,年纪小小就学了一套独门捉蛇绝技来赚钱。

近日一段姐弟捉蛇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弟弟当诱饵躺在草丛边,让蟒蛇缠在身上,然后姐姐就来捉蛇。

这段视频引来很多反应,有人说看了心疼,也有人说高手在民间,这么小就这样有本事捉蟒蛇。

根据那个片段,姐弟俩使用竹棍在野外的杂草地上来回扫荡,试探是否有蛇藏在其中,发现没有后,一路向更深的丛林寻找过去。

找了一会儿,小男孩在草丛里看到了一条年幼的小蟒蛇,姐弟就立刻将它包围起来,三两下就捉起来。

当发现更大的蛇洞时,两人分工合作,姐姐负责挖蛇洞,洞口挖开后,瘦小的弟弟就趴在接近蛇洞之处,吸引蟒蛇出来缠着他。大蛇爬出来时,两人神色自若,没有一丝畏惧迟疑。

当蟒蛇爬出来缠绕着弟弟的身体时,姐姐立刻快速将它扯开,两人合力把它包进麻包袋里。巨大的蟒蛇,他俩捉起来好像毫不费力。

接着,姐弟俩拿着锄头找蛇洞,将洞口挖开,看到蛇尾的时候,就一起拽住蛇的尾巴往外拉,蟒蛇的劲很大,他们需要费很大力气将它从洞内拉出来。

01

日日捉蛇 网民心疼

姐弟俩用这种危险的方法捉蛇,非常有收获,十几分钟内捉获了3条蛇,手法很老练,一看就是老手。

画面所见,有些蛇比弟弟的身高还长,但他一点也不害怕,还捉着放进水塘里洗净蛇身的泥土,偶尔还和蛇戏耍起来。

最后,姐弟俩把这些蛇都装进麻袋,准备拿去卖掉换钱补贴家用,看来这是他们平日维持生计的方式。

有网友说,看这段视频无按赞,反而哭了起来,太心疼这对姐弟了;另有网友说,以身体为诱饵捉蛇,根本就是采取自杀式手段,太危险了。其他网友说,为了捉住巨蟒养家糊口,这对姐弟真是豁出命了。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