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延禧》越南版
高贵妃撞脸萧敬腾

01中国清宫宫斗剧《延禧攻略》日前因女主角吴谨言在戏里饰演一个不屈不饶的女主魏璎珞:从一个卑微的宫女,以超过200 IQ的头脑不断过关斩将地将阻扰她的对手一个个扳倒,再一步步地成为皇上身边最宠爱的令贵妃。紧凑的故事节奏使观众们在第一集就瞬间“中毒”,每天追紧步伐地收看最新一集,以知女主角到底还有什么奇特大招来对付戏里的对手们!

这部电视剧释出后,众人纷纷留言说赞,并不断地介绍给身边的亲朋戚友一同观看!众多绝佳的口碑使这部电视剧在短时间内在世界各地爆红,尤其在亚洲地区,大好的收视率更突破20亿!
那么好的电视剧怎么可能没有其他国家会翻拍呢?
日前,网上不断流传着一组越南版本《延禧攻略》的演员阵容照片,还出现了两国演员对比照。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的否认,因为版权并未售出……

虽然外语版《延禧攻略》能不能开拍仍是个未知数,但不少网民觉得越南版的皇上、魏璎珞和傅恒的演员也跟中国版的太像了;到死也要将狠毒进行到底的高贵妃及明玉的选角被质疑“怪怪的”,被吐槽是不是和她们是不是整容失败啊?还是她们本来就是“男”的呢?。

说了这么多,一起来看一看越南版《延禧攻略》的演员卡司阵容吧!

乾隆皇帝
乾隆皇帝
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
魏璎珞
魏璎珞
 富察.傅恒
富察.傅恒
娴妃
娴妃
 尔晴
尔晴
明玉
明玉
李玉
李玉
纯妃
纯妃
 高贵妃
高贵妃

转载自/爆!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