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真字筹建费 中奖记得还愿九皇爷

LPM4480CSCH800 (1)_yen1981年,位于北海拉惹乌达新芭观音亭,开山和尚兼第一任主持广如法师为广结善缘,特与善信筹建一座斗母宫,方便善信不必每年在农历九月,到槟岛膜拜九皇大帝。

在一呼百应下,斗母宫工程于1983年建竣,并命名为“北海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斗母宫建成后,善信年年有增无减,香火鼎旺。

由于观音亭斗母宫空间有限,每年前来进香参拜的信徒枚不胜举,因此,该宫理事会同人决定在原地兴建一座新宫殿,让善信能在宽阔的庙宇中膜拜祈求。

在2011年,观音亭斗母宫新宫殿开始动工打桩工程,该宫理事会特地到台湾各地庙宇考察,并引进部分建宫概念,再聘请我国绘测师画图。

耗资逾4000万令吉巨资所打造的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新宫殿,将于今年农历九月庆祝九皇大帝千秋宝诞前竣工,唯目前尚缺600万令吉建庙基金,希望善信们能踊跃捐献。

庇佑参拜善信

兴建新宫殿所用的建筑材料,80巴仙都是来自中国福建省直接进口,包括大殿龙柱、石狮、门神、栏杆、屋梁雕刻、瓦片、石雕神像,新宫殿的每一面墙,皆以一幅或以上的石雕壁画所组成,估计耗资3000万人民币(约1900万令吉),墙雕都是石雕而非泥雕,呈现出更漂亮的一面,新宫殿的梁上也尽是一幅幅精美的中国画。

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新宫殿主要分为前殿及后殿,而两宫殿之间隔着一口八角天井,天井中设有数个小亭及鱼池,龙井13尺深6尺直径,井内有泉水,善信可以投硬币许愿,祈求众神明保佑四季安康。

该宫前殿即为3层楼高的正殿,为祭拜众多神明的主要殿堂,顶楼则为供奉斗母娘娘的“斗母殿”,底层大殿分有前殿及后殿,一楼“圣德殿”只供炉主进入。

理事会计划将在斗母殿顶楼,修建一座美丽的楼中花园,并安奉月下老人,让信众求姻缘及子女的。

北海新芭观音亭斗母宫前,有四尊六米高石雕四大天王神像镇守宫殿,庇佑来自四面八方参拜的善男信女。

这四尊北马最大的四大天王石雕,在安置于新宫前夕下了一场雨,犹如天降甘露将“四大天王”神像清净加持一番。

记者来到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时,新庙还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工程,记者唯有到旧的斗母宫去走一趟及参拜。

据悉,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新宫殿的建筑材料,大部分是从中国进口,由于马币一直贬值,令理事会大叹吃不消,该宫希望各界热心人士及信众,能慷慨解囊乐捐建筑经费。

既然新芭观音亭斗母宫正需要庞大的建筑经费,记者心想,何不趁此机会向众神求组真字,一旦正字开出的话,发财的善男信女一定会随缘乐捐一笔经费来协助,减轻理事会的重担。
LPM4480CSCH800 (2)_yen
获圣杯得金字

记者将心中所想的向众神禀告一番,然后以筊杯来请示,结果获得了圣杯,新芭观音亭斗母宫众神也赞同答应记者心意。

经过大约10分钟的摇字,号码接二连三的从摇字筒中跳出来,新芭观音亭斗母宫众神,赐给大家的是7928,真字如果开出来,记得前来乐捐,功德无量,新芭观音亭斗母宫众神会保佑乐捐信众吉祥安康,四季发财。

今年农历九月初九皇大帝宝诞,别忘了到新芭观音亭斗母宫参观,古色古香,美轮美奂,雕龙镌凤,巍峨壮观的八卦阁楼式之新宫殿,及拈香膜拜许愿。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